[規則]橫置生物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jjc73728
法師學徒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8-04-16 3:32 pm

[規則]橫置生物

文章 jjc73728 »

如果在放蕩的術士使用異能或宣告攻擊或阻擋之後,
用瞬間或生物異能將他橫置,可以防止他的攻擊或異能嗎?
頭像
衰神
旅法師
文章: 763
註冊時間: 2006-06-01 9:52 pm

Re: [規則]橫置生物

文章 衰神 »

簡單的來說是不行,因為橫置是費用,戳一點是結果
DCI Certified Judge L2

若您想考裁判,請先熟讀以下規則文件:CR、MTR、JAR。

MTR與JAR可在這邊找到:
www.dcirules.org
頭像
黑暗路西法
初級法師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6-03-14 9:22 pm

Re: [規則]橫置生物

文章 黑暗路西法 »

jjc73728 寫:�異能或宣告攻擊或阻擋之後,
用瞬間或生物異能將他橫置,可以防止他的攻擊或異能嗎?
你可以在戰鬥開始階段或宣告阻檔者之前橫置它,它就不能攻擊或阻檔。
但是!它還是可以回應你使用異能~

所以你可以阻止它攻擊或阻檔,但是不能阻止它使用異能!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Re: [規則]橫置生物

文章 isera621 »

對方攻擊前
優先權會先讓給你
你可以橫置放蕩的術士
那麼對手就無法用他攻擊
但你使用異能或咒語橫置他時,對方仍可以回應橫置他來鏢目標一點
除非你用來橫置放蕩的術士的東西有split second!!那麼對方就永遠可以回應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