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善變巨像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人性本惡
法師學徒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8-03-05 8:14 pm

[問題]請問善變巨像

文章 人性本惡 »

善變巨像

Name: 善變巨像
Set & Rarity: Morningtide rare
Printings:
Cost:
Card Type: 生物~ 變形獸
P/T: 4/4
Rules Text (Printed): 化形 (此牌隨時都是所有生物類別。)
反黑保護
:善變巨像得+X/+X直到回合結束,X為其力量。

請問這張是必須在喊攻擊前就先灌好點數
還是可以在傷害結算前在+X/+X
頭像
byba
法師學徒
文章: 60
註冊時間: 2004-12-03 4:22 am

Re: [問題]請問善變巨像

文章 byba »

人性本惡 寫:善變巨像

Name: 善變巨像
Set & Rarity: Morningtide rare
Printings:
Cost:
Card Type: 生物~ 變形獸
P/T: 4/4
Rules Text (Printed): 化形 (此牌隨時都是所有生...
只要在戰鬥傷害步驟前灌點,它就會確確實實造成8點傷害
戰鬥傷害步驟開始才灌點,它就只有4點傷害
假設說對手宣告一隻5/5生物阻擋它好了,你可以在宣告阻擋者階段灌點,但是你如果在戰鬥傷害步驟開始才灌點,那兩邊就都不會死
頭像
鯊魚智
法師學徒
文章: 88
註冊時間: 2007-10-08 11:44 am

Re: [問題]請問善變巨像

文章 鯊魚智 »

說的簡單一點
其實就是說...
至少必須你在宣告攻擊後並在戰鬥害造成前灌點
所以不強迫必須在宣告攻擊前灌點
在對方宣告防禦後進入傷害階段前都還是可以灌點的
頭像
SilentSoul2004
旅法師
文章: 775
註冊時間: 2004-04-11 3:08 pm

Re: [問題]請問善變巨像

文章 SilentSoul2004 »

所有的啟動式異能只要沒有特別說明,全都視為瞬間時機使用。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