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假如對手的樹頂村落變成3/3生物時被我的維多枷鎖抓過來,那麼當回合結束時,這張地會回去嗎?
樹頂村落 , Land
樹頂村落須橫置進場。
ocT:加一點綠色魔法力到你的魔法力池中。
o1oG:樹頂村落成為一個3/3,具踐踏異能的綠色生物直到回合結束。此生物仍被視為地。
維多肯枷鎖 3, Artifact
你可選擇於你的重置步驟中不重置維多肯枷鎖。
{二},{橫置}:選擇目標力量小於或等於由你操控之海島數量的生物。只要維多肯枷鎖持續被橫置,你便獲得該生物的操控權。
[問題]維多肯枷鎖一問
版主: 間尺
Re: [問題]維多肯枷鎖一問
會..
因為回合結束 樹頂村落會變成地
回合開始檢查的時候 就會回到對方場上..
因為回合結束 樹頂村落會變成地
回合開始檢查的時候 就會回到對方場上..
Re: [問題]維多肯枷鎖一問
不會回去
維多肯枷鎖的抓人異能成功結算後,只有枷鎖有沒有持續被橫置會產生影響。
就算該生物不再是生物,獲得了反神器保護或帷幕異能,你都能持續操控該生物。
因為這樣的敘述才是正確的
維多肯枷鎖 3, Artifact
你可選擇於你的重置步驟中不重置維多肯枷鎖。
{二},{橫置}:選擇目標力量小於或等於由你操控之海島數量的生物。只要維多肯枷鎖持續被橫置,你便獲得該永久物的操控權。
寫成"該生物"只是為了方便理解,那裡指的其實應該是"該永久物"。
維多肯枷鎖的抓人異能成功結算後,只有枷鎖有沒有持續被橫置會產生影響。
就算該生物不再是生物,獲得了反神器保護或帷幕異能,你都能持續操控該生物。
因為這樣的敘述才是正確的
維多肯枷鎖 3, Artifact
你可選擇於你的重置步驟中不重置維多肯枷鎖。
{二},{橫置}:選擇目標力量小於或等於由你操控之海島數量的生物。只要維多肯枷鎖持續被橫置,你便獲得該永久物的操控權。
寫成"該生物"只是為了方便理解,那裡指的其實應該是"該永久物"。
Re: [問題]維多肯枷鎖一問
Name: Vedalken Shackles
Card Type: Artifact
Rules Text (Oracle): You may choose not to untap Vedalken Shackles during your untap step.
2,Tap : Gain control of target "creature" with power less than or equal to the number of Islands you control as long as Vedalken Shackles remains tapped.
英文也是寫"creature" 是生物喔
不是"permanent" 永久物.. 兩個差很多...
Card Type: Artifact
Rules Text (Oracle): You may choose not to untap Vedalken Shackles during your untap step.
2,Tap : Gain control of target "creature" with power less than or equal to the number of Islands you control as long as Vedalken Shackles remains tapped.
英文也是寫"creature" 是生物喔
不是"permanent" 永久物.. 兩個差很多...
Re: [問題]維多肯枷鎖一問
202.2a 若某物件的異能使用「此[○○]」來區別物件([○○]為某個類別或特徵),則即使該項物件的類別或特徵已改變,依舊是指該項物件。
例: 某異能註記著:「目標生物得 +2/+2直到回合結束。在回合結束時,消滅該生物。」在回合結束時,此異能將會消滅因此得到+2/+2的物件,縱使它已不是生物也一樣。
當然中英文都是寫著"該生物"
不過"該生物"的意義就是"該永久物"
例: 某異能註記著:「目標生物得 +2/+2直到回合結束。在回合結束時,消滅該生物。」在回合結束時,此異能將會消滅因此得到+2/+2的物件,縱使它已不是生物也一樣。
當然中英文都是寫著"該生物"
不過"該生物"的意義就是"該永久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