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Knucklebone Witch~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小叮噹
資深法師
文章: 450
註冊時間: 2006-10-14 6:01 pm

關於Knucklebone Witch~

文章 小叮噹 »

Knucklebone Witch
Creature - Goblin Shaman
Whenever a Goblin you control is put into a graveyard from play, you may put a +1/+1 counter on Knucklebone Witch.


請問一下~若用焦油火燒可以放+1/+1指示物在Knucklebone Witch上面嗎?
Tarfire(這明明就叫塔莫火)
Tribal Instant - Goblin
Tarfire deals 2 damage to target creature or player.
頭像
SilentSoul2004
旅法師
文章: 775
註冊時間: 2004-04-11 3:08 pm

文章 SilentSoul2004 »

不行。

Whenever a Goblin you control is put into a graveyard from play.

以上指的是從場上進入墳場的鬼怪。

* 許多 _ 洛溫 _ 的牌會指明特定的的生物類別。依照牌上面的敘述與功能,這些牌也可能影響部族。舉例來說,如果牌上的生物類別是「鬼怪」:

-- 如果某張牌把「鬼怪」當名詞來用(也就是說,後面沒加上「牌」或「咒語」這類字詞),則實際上的意思是「鬼怪永久物」。它可以影響場上所有的鬼怪永久物,也包括了鬼怪部族。

-- 如果牌上寫著「鬼怪生物」,就只能影響場上的鬼怪生物。它無法影響部族。

-- 如果牌上寫著「鬼怪牌」,就能影響不在場上的任何鬼怪牌,包括了鬼怪部族牌。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