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紫水晶刺+白綠老頭可行呼?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愛斯基摩人
資深法師
文章: 345
註冊時間: 2004-04-28 2:10 pm

[問題]紫水晶刺+白綠老頭可行呼?

文章 愛斯基摩人 »

如題,
紫水晶刺的效果是讓非生物咒語增加一點使用
白綠老頭是四點以上非生物咒語不可使用
那麼當兩張都在場上時,可以使用三點的非生物咒語嗎?

簡單的說起來就是...
紫水晶刺要求的多付一點,包含在施放費用內嗎?

請好心的大大賜教 :D
仙靈魂~
頭像
twn_domn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704
註冊時間: 2004-04-01 11:04 am

文章 twn_domn »

1.請用正式名稱發問。我假設你說的白綠老頭是指
Gaddock Teeg
Noncreature spells with converted mana cost 4 or greater can't be played.
Noncreature spells with X in their mana costs can't be played.

Thorn of Amethyst
Noncreature spells cost 1 more to play.

2.答
Converted Mana Cost 看的就是指牌右上角的費用,不管你最後該付多少點。
所以只要非生物牌右上角的總魔法力費用小於4,不管你有幾個紫水晶刺都可以使用該非生物牌,而那牌的費用就是總魔法力費用+幾個紫水晶刺。

有誤請指正。
我不玩了~~
誰是強攻
魔風機率
mtgbb.com/forum/viewtopic.php?f=5&t=2553 手牌優勢與節奏導讀
mtgbb.com/forum/viewtopic.php?f=5&t=6417 玩牌趨勢﹝metagame﹞的前十個錯誤
頭像
愛斯基摩人
資深法師
文章: 345
註冊時間: 2004-04-28 2:10 pm

文章 愛斯基摩人 »

恩~感謝賜教 :D
用了非正式牌名不好意思 :oops: 以後會注意
仙靈魂~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