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奪冠 跟掩蔽地的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大笨貓
初級法師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7-11-05 9:02 pm

[問題]關於奪冠 跟掩蔽地的問題

文章 大笨貓 »

想請問兩個問題

1.奪冠效果對衍生物使用會如何??
等奪冠生物離場 那衍生物也不會回來嗎?

2.洛溫的五色掩蔽地 效果使用完 卡片會進墳場嗎??
還是可以在移出遊戲下一直使用呢??

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一下QQ 謝謝
頭像
Gooopier
旅法師
文章: 846
註冊時間: 2005-11-03 11:34 am

Re: [問題]關於奪冠 跟掩蔽地的問題

文章 Gooopier »

大笨貓 寫:1.奪冠效果對衍生物使用會如何??
等奪冠生物離場 那衍生物也不會回來嗎?
YES
大笨貓 寫:2.洛溫的五色掩蔽地 效果使用完 卡片會進墳場嗎??
還是可以在移出遊戲下一直使用呢??
被掩蔽的卡片使用後該去哪就去哪 不能重複使用
Play the game,
see the hell!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Re: [問題]關於奪冠 跟掩蔽地的問題

文章 間尺 »

大笨貓 寫:想請問兩個問題

1.奪冠效果對衍生物使用會如何??
等奪冠生物離場 那衍生物也不會回來嗎?

2.洛溫的五色掩蔽地 效果使用完 卡片會進墳場嗎??
還是可以在移出遊戲下一直使用呢??

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
1. 衍生物離場後便永遠消失,自然不會回來了。

2. 有掩蔽異能的地除了掩蔽外,還是可以 tap 來產生mana 的。故一般不會無故進墳場!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大笨貓
初級法師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7-11-05 9:02 pm

文章 大笨貓 »

謝謝樓上大大的解答
頭像
企鵝皮
法師學徒
文章: 47
註冊時間: 2004-11-29 2:43 pm

文章 企鵝皮 »

順便問一下...
被掩蔽的卡片能被敵手玩家檢視嗎?
頭像
infinitysaix
法師學徒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4-03-12 11:01 am

文章 infinitysaix »

企鵝皮 寫:順便問一下...
被掩蔽的卡片能被敵手玩家檢視嗎?
不可以, 除非他操控過該張掩蔽地.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infinitysaix 寫:
不可以, 除非他操控過該張掩蔽地.
其實也不可以;

又或者應該這樣說,其實就算你自己也不可再檢視那張被「掩蔽」的咭的。

217.7b Cards in the removed-from-the-game zone are kept face up and may be examined by any player at any time. Cards "removed from the game face down" can't be examined by any player except when instructions allow it.

你可看看這個有何不同的地方:
Jester's Scepter
http://ww2.wizards.com/gatherer/CardDet ... &id=122066
頭像
infinitysaix
法師學徒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4-03-12 11:01 am

文章 infinitysaix »

502.75. Hideaway

502.75a Hideaway represents a static ability and a triggered ability. "Hideaway" means "This permanent comes into play tapped" and "When this permanent comes into play, look at the top four cards of your library. Remove one of them from the game face down and put the rest on the bottom of your library in any order. As long as that card remains removed from the game, it may be looked at by any player who has controlled this permanent.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infinitysaix 寫:502.75a Hideaway represents a static ability and a triggered ability. "Hideaway" means "This permanent comes into play tapped" and "When this permanent comes into play, look at the top four cards of your library. Remove one of them from the game face down and put the rest on the bottom of your library in any order. As long as that card remains removed from the game, it may be looked at by any player who has controlled this permanent.
噢!謝謝~~

想不到這句重點竟然會不在咭面的Reminder Text中......
頭像
infinitysaix
法師學徒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4-03-12 11:01 am

文章 infinitysaix »

text box太擠了塞不下吧XD

沒寫在Reminder text裡的確是很容易有疑問...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