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將來賢者跟單獨拘禁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darkradtoro
法師學徒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7-06-03 3:10 pm

[問題]將來賢者跟單獨拘禁

文章 darkradtoro »

將來賢者
2{U}{U}{U} 生物~ 人類/法術師 2/3
你以展示牌庫頂牌的方式進行遊戲。
你可以使用你的牌庫頂牌。


單獨拘禁
Solitary Confinement
2W (3), Enchantment
At the beginning of your upkeep, sacrifice Solitary Confinement unless you discard a card.
Skip your draw step.
You have shroud.
Prevent all damage that would be dealt to you.


我可以將牌庫頂牌視為在手上來棄掉
作為單獨拘禁的維持費用嗎@@?
頭像
衰神
旅法師
文章: 763
註冊時間: 2006-06-01 9:52 pm

文章 衰神 »

discard只能從手上…
DCI Certified Judge L2

若您想考裁判,請先熟讀以下規則文件:CR、MTR、JAR。

MTR與JAR可在這邊找到:
www.dcirules.org
頭像
darkradtoro
法師學徒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7-06-03 3:10 pm

文章 darkradtoro »

:oops:
謝謝你的解答啦
本是想說如果是指
視為在手上一般使用的話
是不是就可以當做手牌來棄掉
顯然是想太多了 :oop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