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被轉移控制權的生物有沒有招喚失調?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loneliness5300
初級法師
文章: 125
註冊時間: 2007-02-27 11:43 pm

[問題]請問被轉移控制權的生物有沒有招喚失調?

文章 loneliness5300 »

當使用Take possession抓走對方生物的控制權的時候
被抓走的生物有沒有招喚失調?
可否在抓過來的那回合攻擊?或橫置?
頭像
minizomble
初級法師
文章: 100
註冊時間: 2005-05-02 12:14 pm

文章 minizomble »

502.5b 對於具有敏捷異能的生物來說,即使其操控者在他最近的一回合開始時並未持續操控之,它仍然能夠攻擊或使用包含橫置符號的起動式異能。(請參見規則212.3d。)

沒有敏捷的話就必須在最近的一回合開始時持續操控才能夠攻擊或使用包含橫置符號的起動式異能
頭像
loneliness5300
初級法師
文章: 125
註冊時間: 2007-02-27 11:43 pm

文章 loneliness5300 »

原來如此 多謝大大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