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Lace with Moonglove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小毅
法師學徒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4-02-06 6:24 pm

[問題]關於Lace with Moonglove

文章 小毅 »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 Lace with Moonglove:

Lace with Moonglove (G2)-Instant
Target creature gains deathtouch until end of turn. (Whenever it deals damage to a creature, destroy that creature.)
Draw a card

問題一. 如果我用我的 1/1 生物阻擋對手 3/3 的生物,等傷害進堆疊但尚未結算前, 我回應使用這張牌, 這樣對手3/3的生物會死嗎?

問題二. 假設對手選擇回應我的Lace with Moonglove施放shock打我的1/1生物兩點, 那最後對手的生物到底會不會死呢??

感謝知道的人告知我一下, 非常感謝!! :D
頭像
spitznono
初級法師
文章: 136
註冊時間: 2004-02-05 11:12 am

文章 spitznono »

問題一
順利傷害進入堆疊後 3/3就會死了

問題二
3/3不會有事
1/1連deathtouch能力都未成功結算
更何況deathtouch要打到(傷害要進堆疊)
PS.這樣的狀況.Lace with Moonglove目標不合法被反擊,故不能抽牌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