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akeshift Mannequin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小叮噹
資深法師
文章: 450
註冊時間: 2006-10-14 6:01 pm

關於Makeshift Mannequin

文章 小叮噹 »

Makeshift Mannequin 3B

Instant
Return target creature from your graveyard to play with a mannequin counter on it. As long as that creature has a mannequin counter on it, it has "When this creature becomes the target of a spell or ability, sacrifice it."

這張可以抓墳場的"巨魔苦修士"或者是"維克族神聖武士"嗎?

Wings of Velis Vel 1U

Tribal Instant - Shapeshifter
Changeling (This card is every creature type even if this card isn't in play.)
Target creature becomes 4/4, gains all creature types, and gains flying until end of turn.

這張在自己回合將一隻已無召喚失調的生物變成4/4可以打嗎?

Changeling (This card is every creature type even if this card isn't in play.)

配上武裝外衣只要兩隻就被打爆了!?


以上~麻煩看一下
頭像
Reminsk
旅法師
文章: 729
註冊時間: 2004-02-06 6:42 pm

文章 Reminsk »

1.yes
苦修士在墳場就只是一張生物"牌"
並不會有那些異能

2.可以

3.no
武裝外衣是照生物數量下去算
你有兩支就只有+1/+1
最後由 Reminsk 於 2007-10-15 8:14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The 1000th Summer.....
頭像
infinitysaix
法師學徒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4-03-12 11:01 am

文章 infinitysaix »

2. 已經沒召喚失調了, 應該可以打了吧!? 敘述裡沒說重新進場阿?
頭像
小叮噹
資深法師
文章: 450
註冊時間: 2006-10-14 6:01 pm

文章 小叮噹 »

Reminsk 寫:1.yes
苦修士在墳場就只是一張生物"牌"
並不會有那些異能

2.不行
它只是變成4/4 但本質還是同一隻生物

3.no
武裝外衣是照生物數量下去算
你有兩支就只有+1/+1
2.本質還是同一隻生物的話就是可以打吧~因為我有註明無召喚失調~
3.照生物數量算是沒錯~但是兩隻都是具有所有生物類別~
可以等於兩隻人魚、鬼怪、巨人、潔英、法師、龍、狼....等
想問的是可以這樣算嗎?
頭像
infinitysaix
法師學徒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4-03-12 11:01 am

文章 infinitysaix »

3. 武裝外衣問的是"有幾隻生物與此生物擁有同一種生物類別", 而不是"擁有與此生物的其中一種生物類別的生物有幾隻"

以兩隻羅堰妖精舉例, 武裝外衣問的是"其他是妖精或德魯依的生物有幾隻", 而不是問"其他是妖精的生物有幾隻", 再問"其他是德魯依的生物有幾隻", 所以兩隻羅堰妖精分別只會+1/+1
頭像
Reminsk
旅法師
文章: 729
註冊時間: 2004-02-06 6:42 pm

文章 Reminsk »

infinitysaix 寫:2. 已經沒召喚失調了, 應該可以打了吧!? 敘述裡沒說重新進場阿?
sorry~我眼殘
我以為他說的是招換失調的生物
The 1000th Summer.....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