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備忘夾和十手?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vvn319
法師學徒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5-09-07 4:38 am

關於備忘夾和十手?

文章 vvn319 »

蒼穹翔鷹
Summon ─ Bird
出瑞斯記
飛行
若蒼穹翔鷹由場上被放置入任何墳墓場中,你可以自你的牌庫中搜尋一張蒼穹翔鷹牌,並向所有玩家展示這張牌,然後將它放置於你的手上。在此後將你的牌庫洗

備忘夾
1, Artifact ─Equipment
佩帶此武具的生物得+1/-1。
當佩帶此武具的生物置入任何墳墓場時,抽兩張牌。

請問我翔鷹裝夾子時是先抽牌嗎?還是先找鳥?


梅澤的十手
2, Legendary Artifact ─Equipment
每當裝備此武具的生物造成戰鬥傷害時,在梅澤的十手上放置兩個充電指示物。
從梅澤的十手上移去一個充電指示物:選擇一項~佩帶此武具的生物得+2/+2直到回合結束;或目標生物得-1/-1直到回合結束;或你獲得2點生命。


請問當有一隻4/4的生物擋我裝上十手的1/1的生物時,結算攻擊時我可以移除兩個指示物加4/4嗎?
頭像
twn_domn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704
註冊時間: 2004-04-01 11:04 am

文章 twn_domn »

>> 請問當有一隻4/4的生物擋我裝上十手的1/1的生物時,結算攻擊時我可以移
>> 除兩個指示物加4/4嗎?

如果你有按步驟的話,也就是在傷害進入堆疊前用移除兩個指示物,可以+4/+4。
我不玩了~~
誰是強攻
魔風機率
mtgbb.com/forum/viewtopic.php?f=5&t=2553 手牌優勢與節奏導讀
mtgbb.com/forum/viewtopic.php?f=5&t=6417 玩牌趨勢﹝metagame﹞的前十個錯誤
頭像
digiko
初級法師
文章: 213
註冊時間: 2005-04-19 8:33 pm

文章 digiko »

第一個問題..你自己決定吧
兩個異能同時觸發
由你決定先解哪一個
頭像
chrisstar
法師學徒
文章: 71
註冊時間: 2005-05-21 12:11 am

文章 chrisstar »

digiko 寫:第一個問題..你自己決定吧
兩個異能同時觸發
由你決定先解哪一個
不好意思藉這主題問一下

陰界渡橋
BBB, Enchantment
每當一個非衍生物的生物從場上置入你的墳墓場時,若陰界渡橋在你的墳墓場,則將一個2/2黑色殭屍衍生物放置進場。
當一個生物從場上置入對手的墳墓場時,若陰界渡橋在你的墳墓場,則將陰界渡橋移出遊戲。

如果我場上有4隻生物 對手兩隻 在他的回合他用黑神怒消滅所有生物
此時陰界渡橋在墳場中 那 是該先生衍生物還是先把陰界渡橋移出遊戲??

另外 關於第二個問題 十手不是要造成傷害才能放counter
那不就表示傷害已經結算了 此時+4/+4打得到對手生物?
還是我觀念有錯誤...??
magic新手 請多指教 m(_._)m
頭像
digiko
初級法師
文章: 213
註冊時間: 2005-04-19 8:33 pm

文章 digiko »

陰界渡橋
BBB, Enchantment
每當一個非衍生物的生物從場上置入你的墳墓場時,若陰界渡橋在你的墳墓場,則將一個2/2黑色殭屍衍生物放置進場。
當一個生物從場上置入對手的墳墓場時,若陰界渡橋在你的墳墓場,則將陰界渡橋移出遊戲。
如果我場上有4隻生物 對手兩隻 在他的回合他用黑神怒消滅所有生物
此時陰界渡橋在墳場中 那 是該先生衍生物還是先把陰界渡橋移出遊戲??

因為生物是同時進墳場的
所以效應也是同時觸發
所以不管怎麼解...都會生衍生物...結界也會移出遊戲




另外 關於第二個問題 十手不是要造成傷害才能放counter
那不就表示傷害已經結算了 此時+4/+4打得到對手生物?
還是我觀念有錯誤...??

是這樣沒錯...1/1生物會死掉...然後十手上有兩顆指示物
4/4沒事
頭像
vvn319
法師學徒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5-09-07 4:38 am

文章 vvn319 »

twn_domn:如果你有按步驟的話,也就是在傷害進入堆疊前用移除兩個指示物,可以+4/+4。

digiko:1/1生物會死掉...然後十手上有兩顆指示物 ,4/4沒事。

謝謝各位幫我這新手解答,爬規則爬到有點頭昏,twn_domn的意思是指我1/1的怪可以+4/+4變5/5打掛對方4/4的怪囉?可是digiko的意思又好像相反?
頭像
digiko
初級法師
文章: 213
註冊時間: 2005-04-19 8:33 pm

文章 digiko »

twn_domn大大的回答是..十手上本來就有2顆指示物的情況..然後你再傷害進堆疊前+4+4..把對方4/4檔死

而我的回答是...十手上沒有半顆指示物的情況...你檔完..傷害結算完才會放2顆指示物..當然也沒辦法+4+4


所以正確的問題應該是...那兩顆指示物啥時會放上十手?

是在傷害結算完之後.
頭像
vvn319
法師學徒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5-09-07 4:38 am

文章 vvn319 »

digiko 寫:twn_domn大大的回答是..十手上本來就有2顆指示物的情況..然後你再傷害進堆疊前+4+4..把對方4/4檔死

而我的回答是...十手上沒有半顆指示物的情況...你檔完..傷害結算完才會放2顆指示物..當然也沒辦法+4+4


所?..
感謝digiko大的解說,我明白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