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指示物和噬咒獸的疑問?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vvn319
法師學徒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5-09-07 4:38 am

[疑問]指示物和噬咒獸的疑問?

文章 vvn319 »

想請問我有一個2/2的生物,上面有兩個+1/+1指示物,當此生物受到5點傷害時,是直接進墓地嗎?還是移除一個指示物呢?

噬咒獸
2RR, Creature ─Lhurgoyf */*
敏捷(你操控此生物的該回合中,它便可以攻擊)
噬咒獸的力量和防禦力各等同於所有墳墓場中巫術牌的數量。

野火
4RR, Sorcery
每位玩家犧牲四個地。野火對每個生物各造成4點傷害。


當我噬咒獸為4/4的生物時,我使用野火,請問我的噬咒獸會先+1/+1在受到4點傷害嗎?


請問各位使用克薩家俱有什麼方法快速找到3張地,有什麼找地地的牌嗎?
最後由 vvn319 於 2007-05-29 6:35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勇者來臨
旅法師
文章: 947
註冊時間: 2004-02-05 11:57 am

文章 勇者來臨 »

先到4點傷害
再結算野火
所以噬咒獸會先掛
頭像
衰神
旅法師
文章: 763
註冊時間: 2006-06-01 9:52 pm

文章 衰神 »

會變成5/5受到4點傷害的生物…
DCI Certified Judge L2

若您想考裁判,請先熟讀以下規則文件:CR、MTR、JAR。

MTR與JAR可在這邊找到:
www.dcirules.org
頭像
Klarc
資深法師
文章: 470
註冊時間: 2004-12-13 10:29 pm

Re: [疑問]指示物和噬咒獸的疑問?

文章 Klarc »

vvn319 寫:想請問我有一個2/2的生物,上面有兩個+1/+1指示物,當此生物受到5點傷害時,是直接進墓地嗎?還是移除一個指示物呢?

請問各位使用克薩家俱有什麼方法快速找到3張地,有什麼找地地的牌嗎?
回這兩個沒人看到的XD

1. 除非特別說明否則=受到致命傷害
移除指示物是幽魅生物(和一些雜七雜八)特有的能力

2. 綠色有找任何地的牌(尖牙時代), 白色有歷艱旅者, 藍黑有抽牌手段, 紅色沒看人
配過

-K
"Our belief shall be the lance that pierces Volrath's heart."

Paladin en-Vec (Exodus Only)
現在收集193張 - 涵蓋8國語言
頭像
vvn319
法師學徒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5-09-07 4:38 am

文章 vvn319 »

怎麼兩位大大的答案相反 :shock:
我混亂了@@
頭像
zzas
法師學徒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7-02-24 2:26 pm

文章 zzas »

後面是對的

野火結算後才造成傷害
故墳場有五張巫術牌
變成五/五 故不會死...
頭像
vvn319
法師學徒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5-09-07 4:38 am

Re: [疑問]指示物和噬咒獸的疑問?

文章 vvn319 »

Klarc 寫:回這兩個沒人看到的XD

1. 除非特別說明否則=受到致命傷害
移除指示物是幽魅生物(和一些雜七雜八)特有的能力

2. 綠色有找任何地的牌(尖牙時代), 白色有歷艱旅者, 藍黑有抽牌手段, 紅色沒看人
配過
...
感謝解答
我組的剛好是紅色,純紅克薩野火炸地,希望可以提供紅色的找地,第一次嘗試用家俱組怕摸不到3張。
頭像
~諾爾~
資深法師
文章: 296
註冊時間: 2004-06-27 2:49 pm

文章 ~諾爾~ »

其實關於野火的問題,正確的說法是

因為當有人獲得主控權的時候,

才會檢查生物狀態,傷害大於或等於防禦力的會進墳場,

野火結算中,噬咒獸的確只是4/4生物,

但結算完後檢查生物狀態時,噬咒獸就變成5/5了~

順帶一題,紅藍克薩野火炸地還不錯喔,可以試試~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