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遭攫之物放的神威指示物能不能防止傳奇生物互爆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loneliness5300
初級法師
文章: 125
註冊時間: 2007-02-27 11:43 pm

[問題]請問遭攫之物放的神威指示物能不能防止傳奇生物互爆

文章 loneliness5300 »

{四},{橫置}:在目標永久物上放置一個神威指示物,但不能是遭攫之物。
其上有神威指示物的永久物均不會毀壞。

如果把其神威指示物放在傳奇永久物上(像梅澤的十手)
若對方這時候再放一個梅澤的十手
那我先放出來的十手還是要進墓地嗎?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要。
遭攫之物只能令永久物不會被壞,
但傳奇規則是直接將同名的傳奇永久物將進墳墓場去。
頭像
loneliness5300
初級法師
文章: 125
註冊時間: 2007-02-27 11:43 pm

文章 loneliness5300 »

這樣看來
是以傳奇規則所描寫為優先就對了
OKOK我瞭解了 多謝大大解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