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關於神器-武具的問題

拜託,借問一下,人家真的不知道
回覆文章
頭像
Soul
法師學徒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6-06-12 7:45 am

[疑問]關於神器-武具的問題

文章 Soul »

1.如果在我的攻擊階段,我的黑色的惡魔攻防為3/3且身上佩帶了+2/+2的神器-武具,如過對方用綠色的生物攻防為2/2來阻擋,且在反應階段使用的一個瞬間-古咒(祝福氣息)且指定黑色,試問其阻擋的生物是否會受到傷害?
卡名:祝福氣息(Blessed Breath)
規則:選擇一個顏色,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獲得該色之反色保護異能直到回合結 束。
通聯古咒{白}(於你使用古咒咒語時,你可以從你的手上展示此牌,並支付其通聯費用。若你如此作,則將此牌的效應加入該咒語中。)
神河群英錄 (C)

2.如果我在我的開始階段使用了神器-武具(手裡劍),用一點魔力使其在場上,試問,可否馬上使用兩點魔力讓他佩帶在生物身上?如果可以,是否在本回合的戰鬥階段就可以馬上橫置攻擊?
卡名:手裏劍(Shuriken)
規則:1, Artifact ─Equipment
佩帶此武具的生物具有「{橫置},將手裏劍卸裝:手裏劍對目標生物造成2點傷害。除非它從忍者上卸裝,否則該生物的操控者獲得手裏劍的操控權。」
佩帶{二}({二}:裝備在目標由你操控的生物上。佩帶的時機視同巫術。)
神河叛將譜 (U)
頭像
Gooopier
旅法師
文章: 846
註冊時間: 2005-11-03 11:34 am

文章 Gooopier »

1.傷害會被防止.

2.可以,只有生物會招喚失調.
Play the game,
see the hell!
頭像
KLB純綠小快
法師學徒
文章: 96
註冊時間: 2006-03-28 3:43 pm

文章 KLB純綠小快 »

我想他的第二個問題是剛進場的生物裝備了武具後
可不可以馬上橫置...
我覺得是不行吧...
就如同上述所說~只有生物會招喚失調
所以"他具有"橫置....不代表他會敏捷吧

而且

{橫置},將手裏劍卸裝:

他有冒號(起動式異能)
加上他不只要將手裏劍卸裝
還要橫置
還是覺得不行

當然~先前已進場(未失調)是可以馬上裝武具馬上用的囉
颶風…你終於回來了~!等你好久了~
圖檔圖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