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進場與可否橫置的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allenorc
法師學徒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4-10-08 9:59 am

[問題]進場與可否橫置的問題

文章 allenorc »

樺智護林兵
G, Creature ─Elf 1/1
橫置兩個由你操控且未橫置的妖精:加一點任意顏色的魔法力到你的魔法力池中。
變身{綠}#(你可牌面朝下地使用此牌並支付{三},將其當成2/2生物。可隨時支付其變身費用使其翻回正面。)#
---------------------------------------------------------------------------------
這回合
我用一點魔法力招喚樺智護林兵,用一點魔法力再叫一隻
1.可否馬上使用林兵的異能,橫置這兩支妖精,來產生任一顏色的魔法力?
2.如果不行,到了對方的回合,可否使用這異能呢?
頭像
SilentSoul2004
旅法師
文章: 775
註冊時間: 2004-04-11 3:08 pm

文章 SilentSoul2004 »

可以,樺智護林兵的啟動式異能沒有橫置符號,

不受召喚失調影響。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