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群列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一刀
初級法師
文章: 119
註冊時間: 2004-05-10 7:52 pm

明光群列

文章 一刀 »

明光群列
XWW, Instant ─Arcane
你可以將手上一張總魔法力費用為X的白色牌移出遊戲,而不支付明光群列的魔法力費用。
選擇一個來源。於本回合中,此來源接下來將對你或由你操控的任一生物造成的X點傷害,改為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之。

問一 明光群列可以指定反色或是不能指定的生物嗎
問二 如果很多生物攻擊我 所有傷害是打包成一個來源彈回去嗎
問三 如果來源生物不見了 那會被反擊嗎

另外 如果傷害來源是墨目 那傷害彈到玩家 墨目可以挖墳嗎

謝謝回答的大大
http://www.wretch.cc/blog/herbert0928 剛開始起步的在下網誌 ...
頭像
hues
資深法師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4-12-09 10:07 am

文章 hues »

1.傷害是反白生物發出嗎?
3.不會,只要傷害有發出就行
4.可以,不過聽說還是對手挖墳@@這和催幽一樣,只是催幽打到誰誰隨機棄牌@@
BDW要組強的真的會傾家蕩產@.@

還是無腦紅燒好...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1. 若你所說"指定"是指"選擇造成傷害的來源"的話,那是可以的。

2. 一個來源是指一個永久物、或是一個在堆疊裡的東東。

3. 來源不見了沒有問題;要承受轉移的傷害那朋友不見了,才會變成無法轉移。

4. 只要它不是指定了是傷害"對手"、或是"防禦玩家",傷害了誰也會觸發它的異能的;但由於墨目是傷害了他自己,他只能挖自己的墳喇!
(Bonus: 若只是部分傷害轉移回他自己的話,墨目便是同時傷害了兩個玩家,他便可以挖兩個墳了喇!)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