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明光群列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darkavatar
旅法師
文章: 977
註冊時間: 2004-07-26 7:40 pm

[問題]明光群列

文章 darkavatar »

明光群列
Instant ─ Arcane
神河叛將譜
你可以將手上一張總魔法力費用為X的白色牌移出遊戲,而不支付明光群列的魔法力費用。
選擇一個來源。於本回合中,此來源接下來將對你或由你操控的任一生物造成的X點傷害,改為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之。
............................................................................................................
當玩家A兩隻生物ab攻擊
玩家B用生物c阻擋a並於傷害進堆疊後
使用明光群列指定a的傷害轉移給b
這時玩家A回應使用冰凍射線指定c並結算
如果大體是這樣的狀況
因應各種不同的方式插入堆疊,局勢總共會有多少不同可能的結算變化?
愛妳恨妳,一生一世
....................................................................
十學九不成,八家七不識,六藝五不通,四書三不熟,二品下流人,一等紈袴子
頭像
老鼠雷歐(隱)
旅法師
文章: 820
註冊時間: 2005-03-25 7:22 pm

文章 老鼠雷歐(隱) »

傷害已入堆疊的話,冰凍射線回不回應明光群列都對結果沒影響吧,假設a,b,c都是2/2,那a,b,c都會進墳場
圖檔

女王人妻---九禍大人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由於傷害轉移的的其中一方沒有了,故此傷害不會作出轉移到b身上。
頭像
coffee&tea
法師學徒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5-02-20 7:45 pm

文章 coffee&tea »

在傷害造成後用,生物B不會死。

如果回應傷害造成前用,生物ABC都死....

(以每隻都2/2為例)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