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問一各問題
"有套件的生物進場的時候,因為沒有放骰子或是標示的物品,所以進了墳場"
當時回答是說沒有放,視同沒有指示物存在o
那反問一下歐~~
在宿敵中的消退指示物是否也算ㄋ??
例:
對手放糾結纜線進場,並回合結束,而上面並肥有放任何指示物,那到我的維持,我是否把它當作上面已經沒指示物了ㄋ??
關於有指示物上的骰子~~
版主: 間尺
Re: 關於有指示物上的骰子~~
咳...之前是誰回答你的啊 = =""幽藍心域 寫:之前我有問一各問題
"有套件的生物進場的時候,因為沒有放骰子或是標示的物品,所以進了墳場"
當時回答是說沒有放,視同沒有指示物存在o
那反問一下歐~~
在宿敵中的消退指示物是否也算ㄋ??
例:
對手放糾結纜線進?...
套件和消退都是comes into play with,並沒有說你可以選擇放不放,
所以就算你不特別標示也會當成有放,而骰子之類的東西只是為了方便計
算而已。
不過要是換成石破系列的驚嚇殘骸你就可以不放讓它死死去...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所以.戰報上面的能將工人沒死亡嚕?
被對手虎濫了?
嘿嘿嘿嘿~~~~~~~
話說我真的沒注意到~XD
>>引用
第四回的時候,我抽到一張地還有一隻能將工人,下了能疆工人喊結束,
卻忘記放counter...對手說:掉墳場 我:@Q@" 後來對手看我這麼可愛的份上
(迷之聲:好像不是這個原因吧)原諒了我,說下次在這樣就掉墳場了...
這回我還做了白濫事,對共鳴來講四塊地已經綽綽有餘,所以我就裝作心機很重
的樣子把剛抽到的地牌留在手上,換對手的回合,對手倒了六點馬那,施放了死雲...
我:QoQ...地暴三塊剩一塊,手上的地也掉墳場...生物死光光...
不過還好藉著備忘夾的威力,手牌又回覆成兩張...所以我說玄鐵系列最強的牌
不是啥鳥吞噬獸...備忘夾才是神!
過了兩回,在我小生物連打之下,對手的生命慢慢減少,這時候對手施放了Head Game
看我的牌庫 然後隨他換等量的手牌到我手上...
看完我的牌庫之後...對手很奸詐的拿了兩張粉碎放到我手上(我正編放了四張粉碎)
T_Tb 可惡...不過這時候突然出現了神明的幫助...之後都抽到重點生物,平淡無奇的
贏了第一盤...
第二盤...備牌沒啥東西可以換...完全沒有針對黑控的...換了一張碎片衝擊,
三隻史羅巴(沒啥用不過總比粉碎好 好歹他是隻仔...)
起手又是很順的狀況,三張地真是完美 兩張神器地一張光蛾地
第一回抽牌,能疆工人! 太好了下地,工人,焊鎔壇 換你...
對手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把能疆工人放到了墳場...
所以.指示物要有實體?還是需要宣告?有可疑!XD
據賽場報告那偏>>我也來賽場報告!!<<
勇者來臨說:
它要是沒有放.識同沒有~~
就要進墳墓~~
被對手虎濫了?
嘿嘿嘿嘿~~~~~~~
>>引用
第四回的時候,我抽到一張地還有一隻能將工人,下了能疆工人喊結束,
卻忘記放counter...對手說:掉墳場 我:@Q@" 後來對手看我這麼可愛的份上
(迷之聲:好像不是這個原因吧)原諒了我,說下次在這樣就掉墳場了...
這回我還做了白濫事,對共鳴來講四塊地已經綽綽有餘,所以我就裝作心機很重
的樣子把剛抽到的地牌留在手上,換對手的回合,對手倒了六點馬那,施放了死雲...
我:QoQ...地暴三塊剩一塊,手上的地也掉墳場...生物死光光...
不過還好藉著備忘夾的威力,手牌又回覆成兩張...所以我說玄鐵系列最強的牌
不是啥鳥吞噬獸...備忘夾才是神!
過了兩回,在我小生物連打之下,對手的生命慢慢減少,這時候對手施放了Head Game
看我的牌庫 然後隨他換等量的手牌到我手上...
看完我的牌庫之後...對手很奸詐的拿了兩張粉碎放到我手上(我正編放了四張粉碎)
T_Tb 可惡...不過這時候突然出現了神明的幫助...之後都抽到重點生物,平淡無奇的
贏了第一盤...
第二盤...備牌沒啥東西可以換...完全沒有針對黑控的...換了一張碎片衝擊,
三隻史羅巴(沒啥用不過總比粉碎好 好歹他是隻仔...)
起手又是很順的狀況,三張地真是完美 兩張神器地一張光蛾地
第一回抽牌,能疆工人! 太好了下地,工人,焊鎔壇 換你...
對手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把能疆工人放到了墳場...
所以.指示物要有實體?還是需要宣告?有可疑!XD
據賽場報告那偏>>我也來賽場報告!!<<
勇者來臨說:
它要是沒有放.識同沒有~~
就要進墳墓~~
Re: 關於有指示物上的骰子~~
在正式比賽中,如有證據顯示只是忘了放指示物已而,裁判多數會判作輕微程序錯誤而作口頭警告或正式警告而已,不會無端要它死亡的。因此,其對手最後也只是說"下次在這樣就掉墳場了"而不是召喚裁判,這是心理上的恐嚇而已。幽藍心域 寫:之前我有問一各問題
"有套件的生物進場的時候,因為沒有放骰子或是標示的物品,所以進了墳場"
當時回答是說沒有放,視同沒有指示物存在o
那反問一下歐~~
在宿敵中的消退指示物是否也算ㄋ??
例:
對手放糾結纜線進場,並回合結束,而上面並肥有放任何指示物,那到我的維持,我是否把它當作上面已經沒指示物了ㄋ??
但糾結纜線的問題較為複雜,如有證據顯示是剛進場的,則多數會如同上例判罰口頭警告。但如消退指示物已曾拿掉過的話,則問題便複雜多了。因為要索本追源是甚為困難的事(如何說得準糾結纜線上應還有一個、二個還是沒有指示物呢?),所以容易發生爭執,在雙方各執一詞時,裁判只能以他到場時所見到的狀態(即其上已沒有指示物了)為判決的基礎了。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