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植園武道家及倒轉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GoGoGeorGe
法師學徒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4-11-14 11:54 pm

有關植園武道家及倒轉問題!

文章 GoGoGeorGe »

植園武道家 1G
Creature ─ Human Monk
神河群英錄
{橫置}:你可以從你手上將一張地牌放置進場。若你操控十個或更多地,將植園武道家倒轉。

問題一:看起來像是個啟動式異能、如果我有十個地,
但不橫置(啟動)他是不是就不會主動倒轉

問題二:如果他是啟動後才能倒轉的,那織命者土魂會如何出現~重置、橫置!

回答問題的~就先謝啦!
頭像
幽藍心域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977
註冊時間: 2004-02-04 9:19 pm

文章 幽藍心域 »

所有的翻轉異能幾乎都是啟動示異能~~
所以就算你現在有20張地~~
你不啟動都不能翻轉~~

好吧~~
我弄錯了~~
最後由 幽藍心域 於 2004-11-29 11:02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加入小弟的家族吧~~
讓我開啟你內心御宅族之魂吧~~
燃燒吧!!Otaku之魂
圖檔
頭像
Bone
資深法師
文章: 465
註冊時間: 2004-02-06 6:50 pm

文章 Bone »

幽藍心域 寫:所有的翻轉異能幾乎都是啟動示異能~~
除了那兩隻老鼠~~
所以就算你現在有20張地~~
你不啟動都不能翻轉~~
哪兩隻老鼠? :wink:
頭像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傳奇旅法師
文章: 2123
註冊時間: 2004-06-28 12:17 am

文章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

老鼠也是啟動藝能阿= =......除了狐狸跟飛天法寶..其他都是啟動式藝能巴
┴┬┴┬┴  有的時候 ┴┬┴┬┴┬┴┬
┬┴┬┴ 關係變的不重要 ┴┬┴┬┴┬┴
┴┬┴   重要的是   ┬┴┬┴┬┴┬
┬┴ 那一點點細細微微的感覺 ┬┴┬┴┬┴
┴┬┴  這樣就能夠永永遠遠  ┬┴┬┴┬
頭像
zmc
法師學徒
文章: 39
註冊時間: 2004-11-21 9:26 am

Re: 有關植園武道家及倒轉問題!

文章 zmc »

GoGoGeorGe 寫:植園武道家 1G
Creature ─ Human Monk
神河群英錄
{橫置}:你可以從你手上將一張地牌放置進場。若你操控十個或更多地,將植園武道家倒轉。

問題一:看起來像是個啟動式異能、如果我有十個地,
...
......
這個...你是不是會錯意了
橫置的啟動是異能是說可以從手上放一張地進場
(打破每回合只能下一張地的規則)
當你操控10或更多時 便翻轉他
而且 這不是由你選擇的
只要有10張 一定要翻轉 = ="
HELLO~~ 我是問題寶寶~~
頭像
zmc
法師學徒
文章: 39
註冊時間: 2004-11-21 9:26 am

Re: 有關植園武道家及倒轉問題!

文章 zmc »

zmc 寫: ......
這個...你是不是會錯意了
橫置的啟動式異能是說可以從手上放一張地進場
(打破每回合只能下一張地的規則)
當你操控10或更多時 便翻轉他
而且 這不是由你選擇的
只要有10張 一定要翻轉 = ="
PS:
只要有":"的都是請動式異能
HELLO~~ 我是問題寶寶~~
頭像
darkavatar
旅法師
文章: 977
註冊時間: 2004-07-26 7:40 pm

Re: 有關植園武道家及倒轉問題!

文章 darkavatar »

zmc 寫: ......
這個...你是不是會錯意了
橫置的啟動是異能是說可以從手上放一張地進場
(打破每回合只能下一張地的規則)
當你操控10或更多時 便翻轉他
而且 這不是由你選擇的
只要有10張 一定要翻轉 = ="
他沒有會錯意阿
場上有十張地跟武道家轉不轉沒關係
武道家啟動異能後有沒有十張地才有關係
的確是不啟動就不會翻轉的

而土魂出現時是橫置的
愛妳恨妳,一生一世
....................................................................
十學九不成,八家七不識,六藝五不通,四書三不熟,二品下流人,一等紈袴子
頭像
楓落紅秋
法師學徒
文章: 49
註冊時間: 2004-10-30 11:25 am

文章 楓落紅秋 »

但是請注意.應該是到了10張地就要翻轉
因為在那條啟動式異能的那句話後面是一個句點
然後沒做換行就寫著"若你操控十個或更多地,將植園武道家倒轉。 "
這又是一個句點.是兩個異能.一個是啟動式異能.另一個是觸發的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寫在卡片上.我想應該是卡片的篇幅有限吧XD
陶拉里亞大學院1年級...目前正在學習如何有效的反擊咒語和做琉晶研究.並且使用天藍鑽石讓我魔力驚人...請多指教
頭像
keika03
資深法師
文章: 438
註冊時間: 2004-09-03 10:33 pm

文章 keika03 »

「沒換行」就算是同一個異能吧~

在英文裡面沒什麼句不句點的,
英文不像中文一樣,好幾句逗點才加一個句點的,
不一樣。

用你的話來說,這是「中式寫法」:
但是請注意:應該是到了10張地就要翻轉,
因為在那條啟動式異能的那句話後面是一個句點,
這又是一個句點,是兩個異能,一個是啟動式異能,另一個是觸發的。

這是「英式寫法」:
但是請注意:應該是到了10張地就要翻轉。
因為在那條啟動式異能的那句話後面是一個句點。
這又是一個句點。是兩個異能。一個是啟動式異能。另一個是觸發的。
頭像
Azrael
公會會長
文章: 694
註冊時間: 2004-02-04 11:50 pm

文章 Azrael »

這應該沒什麼好疑惑的吧!?

T:你可以從你手上將一張地牌放置進場。若你操控十個或更多地,將植園武道家倒轉。

就代表著~當你啟動完這個異能,且結算了放地進場的效應以後,會檢視你的場上是否有十張地
有=>翻
沒=>沒事

證明~你有在賽場看過有個玩家有十張地的時候下兩隻武道家就會直接翻轉而且自爆的嗎
答案~沒有
得證
頭像
miss99
初級法師
文章: 121
註冊時間: 2004-04-24 10:44 pm

文章 miss99 »

那麼番過來後貼在上面的指示物 武具 結界 迷樣的黑色污垢會消失嗎?


聽說不會ㄝ 最新的養成生物上的聚氣指示物會留下 = =...

計的以前的規則會消失說XD
頭像
基度山伯爵
公會傳奇
文章: 5690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25 pm

文章 基度山伯爵 »

= ='...這明明就是新異能~哪來的舊規則???

重點是~
『翻轉』這個動作並不會讓生物『離場』~
所以這個生物在翻轉前上面有任何的附加品~在翻轉之後都不會有所變動~。
圖檔
「She died by the bullet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東方Project推廣聯盟
頭像
小紅
傳奇旅法師
文章: 2038
註冊時間: 2004-02-05 7:47 pm

文章 小紅 »

呃~這隻生物原本就是在場的呀~所以在它上面的武具、結界都不會因為翻轉過來而掉下去呀~(這和變身的異能差不多吧…)
嗯~只是它翻轉過來之後這張牌的種類、攻防值會做改變
但它還是一直在場的,狀態也和先前的一樣(使用完異能後應該是橫置的)
改變得就只有它的生物種族類別、攻防值而已…(牌上的異能當然也會變更啦>"<)
"小東西造成大損害"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