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橫置...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水月櫻
法師學徒
文章: 83
註冊時間: 2004-12-13 11:32 am

有關橫置...

文章 水月櫻 »

對方用糾結纜線時

我可以橫置我操控的結界嗎??
還有
當對方自己要橫置時...如果橫置陷阱橋 那橋的效果還在嗎?
是不是沒有效果了呢?

請各位解答 謝謝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Re: 有關橫置...

文章 間尺 »

水月櫻 寫:對方用糾結纜線時

我可以橫置我操控的結界嗎??
還有
當對方自己要橫置時...如果橫置陷阱橋 那橋的效果還在嗎?
是不是沒有效果了呢?

請各位解答 謝謝
請看一看糾結纜線上的描述吧!印象中,它指明了你只能橫置你的生物、地和神器。

當然,如你操控的結界也同時是上述三種類別的話,則是例外。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水月櫻
法師學徒
文章: 83
註冊時間: 2004-12-13 11:32 am

文章 水月櫻 »

那像陷阱橋這一類的神器,如果被橫置呢?
它的功能也持續著嗎?
頭像
魔法專家爾泰
法師學徒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4-12-03 12:01 am

文章 魔法專家爾泰 »

如果它是說橫置永久物

那生物結界呢?

謝謝
「就只有那樣了嗎?」
頭像
笨丸子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186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0 pm

文章 笨丸子 »

1.現行規則下,神器在橫置時會不會失去效用,由該神器牌的Oracle Text中,牌的規則敘述是否有註明決定之。

2.生物結界是永久物,所有的結界不因被橫置而失去效用。
「技術上來說,它是個流漿,但生命史僅維持數秒。在如此短暫生涯裡,它對魔法少女的胃口大得驚人。」
~析米克研究紀錄,成年版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