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回答..
明白了.
有 1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12-04-08 7:18 p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想再請問一次希沃克黜人梅梨萊 的規則~
- 回覆: 6
- 觀看: 763
- 2012-04-07 10:46 p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想再請問一次希沃克黜人梅梨萊 的規則~
- 回覆: 6
- 觀看: 763
Re: [問題]想再請問一次希沃克黜人梅梨萊 的規則~
那請叫一下..如果是以放-1/-1指示物作為費用的異能可以使用嗎?
如:Devoted druid
放一個-1/-1指示物可以重置他..
那結果是..
1.異能成功.指示物不會放(無限魔).
2.異能不能使用
哪一樣呢?
如:Devoted druid
放一個-1/-1指示物可以重置他..
那結果是..
1.異能成功.指示物不會放(無限魔).
2.異能不能使用
哪一樣呢?
- 2009-12-02 10:20 pm
- 版面: 好友交誼區
- 主題: [沒管理了喔]桃園星際的魔風玩家
- 回覆: 3171
- 觀看: 556236
Re: [歡迎]桃園星際的魔風玩家
[quote="達人一休尚"][/quote]
童年往事
在大順橋下面.大順家樂福斜對面.
童年往事
在大順橋下面.大順家樂福斜對面.
- 2009-08-17 2:27 a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請問有關變化多頭龍的異能使用
- 回覆: 13
- 觀看: 1635
Re: [問題]請問有關變化多頭龍的異能使用
大大的解釋還是看不太懂....邏輯好像怪怪的
例子中...變化多頭龍是一隻.
0/0 身上有一個+1/+1指示物 以及一個+3/+3效應的生物
那麼不管受到1點3點還是4點傷害.應該最多也只有一個指示物可以移走吧.
另外.回合結束時.原本只一個指示物被移走.怎麼有辦法放回去6個呢?
例子中...變化多頭龍是一隻.
0/0 身上有一個+1/+1指示物 以及一個+3/+3效應的生物
那麼不管受到1點3點還是4點傷害.應該最多也只有一個指示物可以移走吧.
另外.回合結束時.原本只一個指示物被移走.怎麼有辦法放回去6個呢?
- 2009-08-15 9:31 p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請問有關變化多頭龍的異能使用
- 回覆: 13
- 觀看: 1635
[問題]請問有關變化多頭龍的異能使用
變化多頭龍
{X}{綠} 生物/多頭龍 0/0
變化多頭龍進入戰場時.上面有X個+1/+1指示物.
如果變化多頭龍將受到傷害.則防止該傷害且從其上移去等量的+1/+1指示物.
每當從變化多頭龍上移去一個+1/+1指示物.在結束步驟開始時便在其上放置兩個+1/+1指示物.
我想問的是..如果該傷害超過變化多頭龍所擁有的+1/+1指示物.那還會被防止嗎?
照字面上的解釋好像是不管受多少傷害.全部都防止的樣子.
那麼會出現一個有趣的情形...一個身上只有1個+1/+1指示物的變化多頭龍.
只要幫他貼個像巨大化的效應.或者隨便佩帶一個有加防禦率的結界或神器.
就算受到再多傷害.也殺不了牠 ...
{X}{綠} 生物/多頭龍 0/0
變化多頭龍進入戰場時.上面有X個+1/+1指示物.
如果變化多頭龍將受到傷害.則防止該傷害且從其上移去等量的+1/+1指示物.
每當從變化多頭龍上移去一個+1/+1指示物.在結束步驟開始時便在其上放置兩個+1/+1指示物.
我想問的是..如果該傷害超過變化多頭龍所擁有的+1/+1指示物.那還會被防止嗎?
照字面上的解釋好像是不管受多少傷害.全部都防止的樣子.
那麼會出現一個有趣的情形...一個身上只有1個+1/+1指示物的變化多頭龍.
只要幫他貼個像巨大化的效應.或者隨便佩帶一個有加防禦率的結界或神器.
就算受到再多傷害.也殺不了牠 ...
- 2009-05-14 11:32 p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請問~有關艾文分印術士
- 回覆: 4
- 觀看: 510
Re: [問題]請問~有關艾文分印術士
喔喔~~感謝你的回答喔~
可是我朋友說他去現開的時候.裁判告訴他.仍然會受影響.
所以我還蠻困惑的...當然啦~~
說不定是他誤會裁判的意思.
或是他根本就記錯了..
感恩喔
可是我朋友說他去現開的時候.裁判告訴他.仍然會受影響.
所以我還蠻困惑的...當然啦~~
說不定是他誤會裁判的意思.
或是他根本就記錯了..
感恩喔
- 2009-05-14 11:08 p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請問~有關艾文分印術士
- 回覆: 4
- 觀看: 510
[問題]請問~有關艾文分印術士
請問~~
如果艾文分印術士在某生物身上放置的飛羽指示物.
那麼如果艾文分印術士被移出遊戲或進入墳場.
那麼身上有飛羽指示物的生物還會是3/1的鳥嗎?
麻煩知道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感激喔
002 艾文分印術士
{白}{{藍} 稀有 生物~鳥/魔法師 3/1
飛行
在你的維持階段開始時.你可以在目摽生物上放置一個飛羽指示物.
若你如此做.則只要該生物上面有飛羽指示物.
它便是3/1並具有飛行異能.
如果艾文分印術士在某生物身上放置的飛羽指示物.
那麼如果艾文分印術士被移出遊戲或進入墳場.
那麼身上有飛羽指示物的生物還會是3/1的鳥嗎?
麻煩知道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感激喔
002 艾文分印術士
{白}{{藍} 稀有 生物~鳥/魔法師 3/1
飛行
在你的維持階段開始時.你可以在目摽生物上放置一個飛羽指示物.
若你如此做.則只要該生物上面有飛羽指示物.
它便是3/1並具有飛行異能.
- 2009-04-20 12:19 a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請問Corrupt的效應
- 回覆: 6
- 觀看: 585
Re: [問題]請問Corrupt的效應
哦....我好像找到問題的原因了..
我以前認為.堆疊是雙方玩家都不在回應後.堆疊就被固定了.然後一路解到底.才算是結算完
剛剛看了其他文章.
堆疊好像是雙方都不再回應.開始解後.解完第一個還可以獲得優先權.
也就是說解到一半還可以再回應.另外再插入新的堆疊.
是這個意思嗎?
感謝解答喔^^
我以前認為.堆疊是雙方玩家都不在回應後.堆疊就被固定了.然後一路解到底.才算是結算完
剛剛看了其他文章.
堆疊好像是雙方都不再回應.開始解後.解完第一個還可以獲得優先權.
也就是說解到一半還可以再回應.另外再插入新的堆疊.
是這個意思嗎?
感謝解答喔^^
- 2009-04-19 11:06 p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請問Corrupt的效應
- 回覆: 6
- 觀看: 585
Re: [問題]請問Corrupt的效應
感謝你的解答.
不過再請教一下.
102.3b. 若是玩家的生命值為0或是更少,在下一次獲得優先權時,他便輸掉這盤遊戲。(此為依狀態而生的效應 ,請參見規則420
408.2c 當任何玩家將獲得優先權時,會檢查依狀態而生的效應;若出現所指定的狀況,便將其結算之。
堆疊/Stack
咒語或異能使用後,或是被放入堆疊後,便會進入堆疊。戰鬥傷害的分配也會進入堆疊,並當成單一物件。當雙方連續讓過時,便開始結算堆疊最頂端的咒語,異能,或是戰鬥傷害,然後主動玩家再度獲得優先權。請參見規則217.6,「堆疊」;以及規則408.1,「時序、優先權和堆疊」。
請問一下.優先權不是在堆疊解完後 ...
不過再請教一下.
102.3b. 若是玩家的生命值為0或是更少,在下一次獲得優先權時,他便輸掉這盤遊戲。(此為依狀態而生的效應 ,請參見規則420
408.2c 當任何玩家將獲得優先權時,會檢查依狀態而生的效應;若出現所指定的狀況,便將其結算之。
堆疊/Stack
咒語或異能使用後,或是被放入堆疊後,便會進入堆疊。戰鬥傷害的分配也會進入堆疊,並當成單一物件。當雙方連續讓過時,便開始結算堆疊最頂端的咒語,異能,或是戰鬥傷害,然後主動玩家再度獲得優先權。請參見規則217.6,「堆疊」;以及規則408.1,「時序、優先權和堆疊」。
請問一下.優先權不是在堆疊解完後 ...
- 2009-04-19 9:52 pm
- 版面: 問題釋疑區
- 主題: [問題]請問Corrupt的效應
- 回覆: 6
- 觀看: 585
Re: [問題]請問Corrupt的效應
拍謝....想請問一下.
依照這個例子.玩家的咒語難道不適用於手榴彈效應嗎?
假設:
A玩家2滴血.B玩家5滴血
A用Corrupt指定B{A操控5張沼澤}
B用電震回應A
那會發生啥事?
1.先結算B的電震.堆疊結束.所以A撲街.
2.先結算B的電震.在結算A的腐化.所以A活著B撲街.(A還有5滴血)
3.先結算B的電震. 雖然A撲街了.但還是會結算A的腐化.所以A和B兩個手牽手一起鋪街
一點疑惑麻煩我幫釐清一下..感恩
依照這個例子.玩家的咒語難道不適用於手榴彈效應嗎?
假設:
A玩家2滴血.B玩家5滴血
A用Corrupt指定B{A操控5張沼澤}
B用電震回應A
那會發生啥事?
1.先結算B的電震.堆疊結束.所以A撲街.
2.先結算B的電震.在結算A的腐化.所以A活著B撲街.(A還有5滴血)
3.先結算B的電震. 雖然A撲街了.但還是會結算A的腐化.所以A和B兩個手牽手一起鋪街
一點疑惑麻煩我幫釐清一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