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生物屬於咒語??!!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邪惡的人類
初級法師
文章: 136
註冊時間: 2004-08-25 8:39 pm

召喚生物屬於咒語??!!

文章 邪惡的人類 »

咒語是什麼?
一張牌從使用到結算之間,都視為咒語.當咒語結算時,便進入其擁有者的墳墓場(瞬間或巫術的情形)
或進場(其他的情形).即使是生物牌,在使用時[也是咒語].舉例來說,在使用《風龍獸》時,
你實際上是在使用《風龍獸》這個咒語.當咒語結算時,它將《風龍獸》放置進場,成為一個永久物.
===============================================
以上是魔風新手套牌裡的遊戲導覽寫的一段話(p.50),
那是不是說在別人召怪時用Counterspell(反擊目標咒語)也可以把怪移回他手上???
[/b]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被反擊了 招換生物就失敗了 so生物就進墳場 並不會回到手上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呆呆冷湛
資深法師
文章: 477
註冊時間: 2004-02-07 2:50 pm

文章 呆呆冷湛 »

:shock: 除了下地牌以外,其他由手上施放的東西都算是咒語
(包括生物,神器,巫術,瞬間,結界)

另,被反擊(counter)的牌張不是放回手上,而是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般,將被反擊的卡片置入墳場。
恐懼源於無知,絕望因於全知。

]~長期潛水中~[
頭像
邪惡的人類
初級法師
文章: 136
註冊時間: 2004-08-25 8:39 pm

文章 邪惡的人類 »

原來如此阿....
感恩!!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