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咒杖 + 凶蠻打擊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joe
初級法師
文章: 127
註冊時間: 2004-02-16 7:52 pm

凝咒杖 + 凶蠻打擊

文章 joe »

如果用凝咒杖壓凶蠻打擊 打到玩家後我能使用凶蠻打擊 嗎






中文牌名 凝咒杖
英文牌名 Spellbinder
魔法力費用 {三}
類別 神器~武具
力量/防禦力 -
畫家 Ron Spencer
收集編號 143
規則敘述 壓印~當凝咒杖進場時,你可以從你手上將一張瞬間牌移出遊戲。
規則敘述 每當佩帶此武具的生物對任一玩家造成戰鬥傷害時,你可以複製壓印的瞬間牌並使用此複製,且不須支付其魔法力費用。
規則敘述 佩帶{四}


顏色 紅
稀有度 稀有
中文牌名 凶蠻打擊
英文牌名 Savage Beating
魔法力費用 {三}{紅}{紅}
類別 瞬間
力量/防禦力 -
畫家 Matt Thompson
收集編號 67
規則敘述 只能於你回合的戰鬥階段中使用凶蠻打擊。
規則敘述 選擇一項~由你操控的生物獲得連擊異能直到回合結束;或重置所有由你操控的生物,且在此階段後,額外多出一個戰鬥階段。
規則敘述 打包{一}{紅}
頭像
REX
傳奇旅法師
文章: 3512
註冊時間: 2004-02-04 11:21 pm

文章 REX »

能阿之前就有人PO過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