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聖盃反擊咒語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keithkk
初級法師
文章: 244
註冊時間: 2004-02-05 6:49 pm

虛空聖盃反擊咒語

文章 keithkk »

若需空聖杯上有一個充電指示物
對方放一個魔法力費用2的咒語
那再此時用異能一個充電指示物到虛空聖杯
如此並不能反擊此咒語
對嗎

又比如一個鬼怪戰酋長在場上
召喚鬼怪神射手的總魔法力費用是多少呢
頭像
Mephistopheles
資深法師
文章: 250
註冊時間: 2004-02-04 9:55 pm

文章 Mephistopheles »

1.可以
2.三點
Aut tace aut loquere meliora silencio
圖檔
頭像
張勝傑
資深法師
文章: 296
註冊時間: 2004-02-05 6:17 am

文章 張勝傑 »

1.是的..不能反擊
2.總費用不變啊...
我是張勝傑,不是張傑勝哦!
頭像
Linsland
初級法師
文章: 117
註冊時間: 2004-02-05 10:26 am

文章 Linsland »

關於第二個問題

我想可能需要說的詳細一點


戰酋長雖然能夠減少施放費用

但是鬼怪神射手的總魔法力費用還是依照牌面上所能看到的

只不過你的實際施放費用可以減少而已

這樣的例子 我們在最近秘羅地裡面的共鳴也可以看到

那也是相同的意思


也就是說 如果要用虛空聖杯反擊鬼怪神射手

則不管神射手的費用減免到多少

聖杯上必定是三個指示物才能反擊之
頭像
keithkk
初級法師
文章: 244
註冊時間: 2004-02-05 6:49 pm

文章 keithkk »

我還是不太了解第一個問題耶

反擊目標咒語的話
那被反擊的咒語有進堆疊嗎
應該是沒有進堆疊嘛

不然放鬼怪神射手這個生物咒語進堆疊
然後用異能在虛空聖杯上面放到3個指示物
然後解堆疊
神射手不就要被康了嗎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被康
可釋不知道怎麼解釋
好像是很笨的問題
但是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頭像
張勝傑
資深法師
文章: 296
註冊時間: 2004-02-05 6:17 am

文章 張勝傑 »

嗯嗯...這個不用說到堆疊啦...
因為聖杯是當"使用"咒語時就會檢查指示物的數量
來決定會不會觸發..."使用"咒語是不會進堆疊的...
神射手3點叫而聖杯上只有2個指示物並未觸發其異能
所以你沒有辦法插入堆疊...
就像風暴不會因為別的咒語進堆疊而使風暴再增加的感覺很像
我是張勝傑,不是張傑勝哦!
頭像
keithkk
初級法師
文章: 244
註冊時間: 2004-02-05 6:49 pm

文章 keithkk »

張勝傑 寫:
ㄏ哈你這樣講我就明白了
感謝你啦
今天辛苦你囉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