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在請教一下新牌某些疑問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回鍋老玩家
初級法師
文章: 105
註冊時間: 2010-09-27 2:55 pm

[問題]在請教一下新牌某些疑問

文章 回鍋老玩家 »

1.配上戰寧劍的侵染生物打到對手時,他所扣的傷害會是中毒嗎?

2.精壯秘耳能夠被誕生莢找進場嗎?

3.梅莉萊在對手場時,對手的生物能被黑暗之攫殺嗎?(-4-4

4.如果某生物有反黑保護,他能被肢解指定嗎?(用血支付跟用黑色魔法力支付會有差別嗎?

5.死屍狗群攻擊+2+0然後被阻擋死掉的話,那對手會-2還是-4?

以上,請原諒我問題這麼多 :o
頭像
aliyang
初級法師
文章: 248
註冊時間: 2004-02-06 10:51 am

Re: [問題]在請教一下新牌某些疑問

文章 aliyang »

1.是武具對對手造成的傷害 所以不會中毒
2.可以的唷 只要犧牲總魔法力費用為1的生物
3.找不到你說的是哪張牌
4.肢解還是黑色咒語 不管你用{黑}還是2點生命支付
5.-4 因為從戰場上進墳場的時候是4/2(假設不是被具有侵染的生物阻擋)

話說哪邊有版本中文卡表呀
一張一張看圖找樓主說的牌
好難找呀!?
頭像
回鍋老玩家
初級法師
文章: 105
註冊時間: 2010-09-27 2:55 pm

Re: [問題]在請教一下新牌某些疑問

文章 回鍋老玩家 »

aliyang 寫:1.是武具對對手造成的傷害 所以不會中毒
2.可以的唷 只要犧牲總魔法力費用為1的生物
3.找不到你說的是哪張牌
4.肢解還是黑色咒語 不管你用{黑}還是...

不好意思,不會貼圖><

以下是中文卡表
http://www.wizards.com/magic/tcg/articl ... ia/spoiler

另外,謝謝解答嚕 :D
頭像
jojo the destroyer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81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Re: [問題]在請教一下新牌某些疑問

文章 jojo the destroyer »

依照以前的習慣是發問的人要自己貼上那些單卡的規則敘述...
雖然這邊有些人很熱心,
不過發問的人自己貼上規則敘述多少也能讓問題早點得到解答吧...
頭像
aliyang
初級法師
文章: 248
註冊時間: 2004-02-06 10:51 am

Re: [問題]在請教一下新牌某些疑問

文章 aliyang »

我也是在官網一張張看圖來找你說的牌
因為新系列沒有文字卡表
只是一直找不到你說的"梅莉萊"
我找的已經很"沒力來"回答了
XD
至少說一下顏色 比較好找
頭像
Lachi
資深法師
文章: 483
註冊時間: 2010-02-12 11:40 am

Re: [問題]在請教一下新牌某些疑問

文章 Lachi »

『沒力來』指的應該是這一張吧~^^a
圖檔

這一張當然還是可以被黑暗之攫殺阿~

黑暗之攫是指目標生物得到 -4/-4,不是得到四個 -1/-1 的指示物!
所以還是可以殺的掉的!兩者不同喔!
卡地衰人。。。喇奇 ^^a
頭像
回鍋老玩家
初級法師
文章: 105
註冊時間: 2010-09-27 2:55 pm

Re: [問題]在請教一下新牌某些疑問

文章 回鍋老玩家 »

真不好意思,
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 ... i4e_ct.jpg
是這張@@

也順便請教一下大大們,

要如何貼圖呢><
頭像
aliyang
初級法師
文章: 248
註冊時間: 2004-02-06 10:51 am

Re: [問題]在請教一下新牌某些疑問

文章 aliyang »

Melira, Sylvok Outcast
Cost: 1{G}
Type: Legendary Creature - Human Scout
Pow/Tgh: 2/2
Rules Text: You can't get poison counters.
Creatures you control can't have -1/-1 counters placed on them.
Creatures your opponents control lose infect.

Grip of Darkness
Cost: {B}{B}
Type: Instant
Rules Text: Target creature gets -4/-4 until end of turn.

Grip of Darkness並沒有提到有關指示物的
所以"沒力來"會-4/-4

我也不會貼圖ORZ
頭像
Lachi
資深法師
文章: 483
註冊時間: 2010-02-12 11:40 am

Re: [問題]在請教一下新牌某些疑問

文章 Lachi »

喔~原來是護衛的主人喔! ^^a
圖檔
總之,梅家班的人只是不能被放 -1/-1 指示物,對於得到 -4/-4 這種事是完全沒抗力的! ^^a

PS:要貼圖就在圖路徑的前後選擇按下書寫視窗上面的 img 標籤即可
卡地衰人。。。喇奇 ^^a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