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Golgari Thug" 這張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requiem
法師學徒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7-04-12 4:50 pm

關於 "Golgari Thug" 這張牌

文章 requiem »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 ... rdID=56116

當它從場上進入墳場時,會啟動它的異能 "將目標生物牌從你的墳墓場置於你的牌庫頂",是否可以指定它"自己"?

意思就是 "這張牌從場上進入墳場,再將自己拉回牌庫頂" <--- 上述步驟合法嗎?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文章 間尺 »

可以!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requiem
法師學徒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7-04-12 4:50 pm

文章 requiem »

大大的回覆真是快阿,感謝喔:D

配上這張:
http://ww2.wizards.com/gatherer/CardDet ... ?&id=83576

順利的話,對方牌庫就在我的掌握之中了 @_@b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