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些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頭像
花兒處處香
法師學徒
文章: 21
註冊時間: 2004-04-02 4:42 pm

[問題]一些問題

文章 花兒處處香 »

1.先攻若遇上兩隻以上的生物一同阻擋 那會變成如何

2.是否獅族獵戶與鞋子在場上 你操控的生物就不能成為目標


不太清楚耶 :?
雪霽天清朗 臘梅處處香
騎驢把橋過 鈴兒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好花栽得瓶供養
伴我書聲琴韻 共度好時光
頭像
DL369
初級法師
文章: 113
註冊時間: 2004-03-17 2:47 am

文章 DL369 »

1.你先分配傷害 沒死的對你的生物發出傷害

2.沒錯
頭像
callshing
法師學徒
文章: 29
註冊時間: 2004-02-26 11:32 pm

文章 callshing »

DL369 寫:1.你先分配傷害 沒死的對你的生物發出傷害

2.沒錯

關於第1ㄍ問題....第一支被你殺ㄉ生物ㄉ傷害效應應該也會到

第2ㄍ問題.....應該只有該生物ㄅ.....鞋子沒法脫掉換人穿(除非怪死掉)


說錯ㄌ請糾正我.......感謝ㄍ位大大
頭像
基度山伯爵
公會傳奇
文章: 5690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25 pm

Re: [問題]一些問題

文章 基度山伯爵 »

花兒處處香 寫:2.是否獅族獵戶與鞋子在場上 你操控的生物就不能成為目標:?
我很肯定的告訴你....是的....XD
所以~~
獵戶好強啊~~~~~~~~~~~~~~!!
圖檔
「She died by the bullet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東方Project推廣聯盟
頭像
Reminsk
旅法師
文章: 729
註冊時間: 2004-02-06 6:42 pm

文章 Reminsk »

callshing 寫:

關於第1ㄍ問題....第一支被你殺ㄉ生物ㄉ傷害效應應該也會到

第2ㄍ問題.....應該只有該生物ㄅ.....鞋子沒法脫掉換人穿(除非怪死掉)


說錯ㄌ請糾正我.......感謝ㄍ位大大
1.除非那隻死掉的生物也有先攻 否則他絕對打不到有先攻的生物
The 1000th Summer.....
頭像
羅克犀牛
初級法師
文章: 241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58 pm

文章 羅克犀牛 »

1.先攻傷害先打出去
要是有沒死的 那他再打回來
如果阻擋生物都死了..那就太棒啦XD

2.幾乎是
但是你沒辦法同時讓兩個生物不能成為目標
有的咒語或異能是有兩個目標的
頭像
花兒處處香
法師學徒
文章: 21
註冊時間: 2004-04-02 4:42 pm

文章 花兒處處香 »

羅克犀牛 寫:1.先攻傷害先打出去
要是有沒死的 那他再打回來
如果阻擋生物都死了..那就太棒啦XD

2.幾乎是
但是你沒辦法同時讓兩個生物不能成為目標
有的咒語或異能是有兩個目標的
1.so先攻只須攻擊力夠 幾乎是擋不住的嘍?? :lol:
阿哈哈哈哈 先攻騎士團阿

2.那如果他連續用不同咒語指定不同生物 鞋子貼來貼去的 例如由A->B
那A身上沒貼鞋子了 解堆疊時 之前對於A的咒語或異能成立嗎?
雪霽天清朗 臘梅處處香
騎驢把橋過 鈴兒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好花栽得瓶供養
伴我書聲琴韻 共度好時光
頭像
羅克犀牛
初級法師
文章: 241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58 pm

文章 羅克犀牛 »

一個咒語結算的時候 只要他所有指定的目標都變成不合法
那這個咒語就不會生效

其實我看不太懂你的問題@@
但是上面應該可以解決吧
頭像
Thunder
旅法師
文章: 644
註冊時間: 2004-02-05 5:46 pm

文章 Thunder »

2 yes~but all they have to do is simply move the graves again after the B has taken effect....so both still fizzles.....
This was never what I expected, but after so much, here I am.
Only I will be the judge of me.
頭像
絕滅獸
公會傳奇
文章: 85
註冊時間: 2004-02-19 8:45 pm

文章 絕滅獸 »

關於第二個問題

假如是瞬間等咒語的話只有2個時候檢查目標合法性
1.咒語使用時(指定目標)
2.咒語結算時(檢查合法)

所以假設2之生物A.B
同時瞄準的話A+靴子.B
A"指定"無效.B合法
咒語進入堆疊
靴子跳B
結算B.目標以不合法

因為咒語會有2個階段檢查合法
所以是可以的
但是....假如第3個生物..然後對手用火球燒3隻的話....
那就沒辦法救第三隻了= =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絕滅獸 寫:所以假設2之生物A.B
同時瞄準的話A+靴子.B
A"指定"無效.B合法
咒語進入堆疊
靴子跳B
結算B.目標以不合法
不太對喔...
第一次檢查的時機是在該咒語被施放的當下就會檢查
也就是說玩家A施放一個咒語之後,這個咒語會直接檢查目標是否合法之後進入堆疊
玩家B才能夠回應穿鞋子之類的動作。

所以並不是說只有兩個目標就可以救兩隻。

至於生物A本來就穿著鞋子的狀況,它本來就會是一個不合法的目標,不可能被指定。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頭像
絕滅獸
公會傳奇
文章: 85
註冊時間: 2004-02-19 8:45 pm

文章 絕滅獸 »

A"指定"無效=>A無法被指定
因為指定的畫會被規則反擊.
以第二支生物瞄準的時候合法.結算的時候不合法被反擊

不過不能成為目標基本上規則便不會讓你做出瞄準的動作在反擊
而是使你不能進行該動作

我用錯詞了~~XD
頭像
Thunder
旅法師
文章: 644
註冊時間: 2004-02-05 5:46 pm

文章 Thunder »

但是....假如第3個生物..然後對手用火球燒3隻的話....
you can only save 1
This was never what I expected, but after so much, here I am.
Only I will be the judge of me.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文章 間尺 »

Thunder 寫:但是....假如第3個生物..然後對手用火球燒3隻的話....
you can only save 1
較正確的說法:因其中一隻生物應有迅雷護鞋護身,其實火球也只能燒2隻生物,而迅雷護脛也能再救一隻...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Thunder
旅法師
文章: 644
註冊時間: 2004-02-05 5:46 pm

文章 Thunder »

o oops~i forgot about that, so yes you can save 2~sorry~~>_<
This was never what I expected, but after so much, here I am.
Only I will be the judge of me.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