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287/301)sha preview
版主: holy-solo
Re: [SHA](30/301)混血mana地..包含20張基本地
支付點數是混血j65236523 寫:痾~~這些地怎麼感覺跟奧德賽的地很像!!!
仔細想想好像是拿三點換兩點的感覺
好像很虛XD
所以等於是把另一張基本地衣起轉成雙色地
不過進場不用躺真好XD
Re: [SHA](30/301)混血mana地..包含20張基本地
話說閃卡應該會讓眼睛很痛......
比賽活動多多~各類賽制都有~獎品超豐富~歡迎大家來玩^^~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rdMaster/149274678962
CardMasterGames網站 / visit us at
http://www.cardmaster.tw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rdMaster/149274678962
CardMasterGames網站 / visit us at
http://www.cardmaster.tw
Re: [SHA](30/301)混血mana地..包含20張基本地
這次Falmekin的圖怎麼都帥到掉渣阿amurowu 寫:兩張圖
http://forums.mtgsalvation.com/showthread.php?t=108239

- tengyi0918
- 初級法師
- 文章: 145
- 註冊時間: 2006-05-17 8:30 pm
Re: [SHA](30/301)混血mana地..包含20張基本地
看起來好像是五張卡的樣子...不對不要打我>_<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mtgcom/arcana/1557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mtgcom/arcana/1557
Re: [SHA](30/301)混血mana地..包含20張基本地
[quote="Gooopier不久之後應該會看到的SHA新牌無責任大預測:
1. 殺一隻妖精
2. 將目標被移出遊戲的永久物移回來的結界
3. 比牌庫底的clash(還有進場clash輸會放-1/-1的生物)
4. 把墳場一張非地牌移回手上並加兩滴血(1點mana的R卡)
等等的強(?)牌[/quote]
1.不是不可能,但是會比神和的殺精靈/殺非精靈的弱不知道幾倍…
2.比踢皮球還強…
3.不可能這樣出,太容易作弊了
4.你讓Regrowth的草要長到哪裡去
1. 殺一隻妖精
2. 將目標被移出遊戲的永久物移回來的結界
3. 比牌庫底的clash(還有進場clash輸會放-1/-1的生物)
4. 把墳場一張非地牌移回手上並加兩滴血(1點mana的R卡)
等等的強(?)牌[/quote]
1.不是不可能,但是會比神和的殺精靈/殺非精靈的弱不知道幾倍…
2.比踢皮球還強…
3.不可能這樣出,太容易作弊了
4.你讓Regrowth的草要長到哪裡去

Re: [SHA](30/301)混血mana地..包含20張基本地
其他的很難講,但是之前是出賭贏了有好處的東西,接下來出賭輸了有壞處的東西,是非常合理的推論,例如:衰神 寫:3. 比牌庫底的clash(還有進場clash輸會放-1/-1的生物)
1B
clash~賭輸了爆掉此生物
3/3
諸如此類的可能性應該很高吧,賭輸了掉一張牌,賭輸了炸一塊地,賭輸了犧牲一個生物...ETC

女王人妻---九禍大人
Re: [SHA](30/301)混血mana地..包含20張基本地
相當有道理...
這種生物我大概死都不會放吧....................................<默>
這種生物我大概死都不會放吧....................................<默>
Re: [SHA](30/301)混血mana地..包含20張基本地
一點叫5/5
賭輸要犧牲掉
平手和贏都不會有副作用
賭輸要犧牲掉
平手和贏都不會有副作用
- bluemanzero
- 資深法師
- 文章: 267
- 註冊時間: 2004-10-18 10:38 am
Re: [SHA](30/301)混血mana地..包含20張基本地
日本GameJapan雜誌公佈了幾張闇影荒原的新牌,確認請至日本的書店或卡店(笑)
白粘土の教団 (1)(白)(白)
クリーチャー ― キスキン クレリック (レア)
(1)(白)(白),(Q):あなたの墓地にある、点数で見たマナ・コストが3以下のクリーチャーを場に戻す。
1/4
Q的真面目是Untap,想好怎麼拿來搞鬼了嗎?
ぼろ布食いの魔女 (1)(赤/緑)
クリーチャー ― ゴブリン シャーマン (アンコモン)
(赤)(緑):ブロックされている各クリーチャー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1/+0の修整を受けると共にトランプルを得る。
2/1
踐踏是個好物而且這張的啟動異能不用橫置喔...
ブリン・なんとかの白鳥 (2)(白/青)(白/青)
クリーチャー ― 鳥 スピリット (レア)
飛行
いずれかの発生源が~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場合、それを軽減し0にする。この方法で軽減されたダメージ1点につき、その発生源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はカードを1枚引く。
4/3
不怕傷害的傢伙,拿來阻擋可以消耗對方牌庫,自己打它可以抽牌,非常多樣化
鎖の呪い (1)(白/青)
エンチァント ― オーラ (コモン)
エンチァント(クリーチャー).
各アップキープ開始時に、エンチァントされているクリーチャーをタップする。
在每個維持階段開始時橫置受此結界的生物,看來有點不單純?
白粘土の教団 (1)(白)(白)
クリーチャー ― キスキン クレリック (レア)
(1)(白)(白),(Q):あなたの墓地にある、点数で見たマナ・コストが3以下のクリーチャーを場に戻す。
1/4
Q的真面目是Untap,想好怎麼拿來搞鬼了嗎?
ぼろ布食いの魔女 (1)(赤/緑)
クリーチャー ― ゴブリン シャーマン (アンコモン)
(赤)(緑):ブロックされている各クリーチャー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1/+0の修整を受けると共にトランプルを得る。
2/1
踐踏是個好物而且這張的啟動異能不用橫置喔...
ブリン・なんとかの白鳥 (2)(白/青)(白/青)
クリーチャー ― 鳥 スピリット (レア)
飛行
いずれかの発生源が~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場合、それを軽減し0にする。この方法で軽減されたダメージ1点につき、その発生源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はカードを1枚引く。
4/3
不怕傷害的傢伙,拿來阻擋可以消耗對方牌庫,自己打它可以抽牌,非常多樣化
鎖の呪い (1)(白/青)
エンチァント ― オーラ (コモン)
エンチァント(クリーチャー).
各アップキープ開始時に、エンチァントされているクリーチャーをタップする。
在每個維持階段開始時橫置受此結界的生物,看來有點不單純?
出讓一套全新未拆封的限定版魔物獵人2,有意者傳訊
Re: [SHA](30/301)混血mana地..包含20張基本地
詳細翻譯希望......Orz
日文文盲XD
日文文盲XD
Re: [SHA](30/301)混血mana地..包含20張基本地
白粘土の教団 (1)(白)(白)
クリーチャー ― キスキン クレリック (レア)
(1)(白)(白),(Q):あなたの墓地にある、点数で見たマナ・コストが3以下のクリーチャーを場に戻す。
1/4
1WW,Q,你的墓地,總魔法力費用3以下的生物放置進場
(不確定是一隻還是全部XD)
ブリン・なんとかの白鳥 (2)(白/青)(白/青)
クリーチャー ― 鳥 スピリット (レア)
飛行
いずれかの発生源が~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場合、それを軽減し0にする。この方法で軽減されたダメージ1点につき、その発生源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はカードを1枚引く。
4/3
有傷害來源發生的場合,將該傷害降至0,每有1點以此法的傷害被防止掉,該傷害來源的操縱者抽1張牌
破日文亂翻XD
クリーチャー ― キスキン クレリック (レア)
(1)(白)(白),(Q):あなたの墓地にある、点数で見たマナ・コストが3以下のクリーチャーを場に戻す。
1/4
1WW,Q,你的墓地,總魔法力費用3以下的生物放置進場
(不確定是一隻還是全部XD)
ブリン・なんとかの白鳥 (2)(白/青)(白/青)
クリーチャー ― 鳥 スピリット (レア)
飛行
いずれかの発生源が~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場合、それを軽減し0にする。この方法で軽減されたダメージ1点につき、その発生源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はカードを1枚引く。
4/3
有傷害來源發生的場合,將該傷害降至0,每有1點以此法的傷害被防止掉,該傷害來源的操縱者抽1張牌
破日文亂翻XD
- SilentSoul2004
- 旅法師
- 文章: 775
- 註冊時間: 2004-04-11 3:08 pm
Re: [SHA](30/301)混血mana地..包含20張基本地
ぼろ布食いの魔女 (1)(赤/緑)
クリーチャー ― ゴブリン シャーマン (アンコモン)
(赤)(緑):ブロックされている各クリーチャー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1/+0の修整を受けると共にトランプルを得る。
2/1
RG:所有被阻擋的生物得到+1/+0以及踐踏直到回合結束。
ブリン・なんとかの白鳥 (2)(白/青)(白/青)
クリーチャー ― 鳥 スピリット (レア)
飛行
いずれかの発生源が~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場合、それを軽減し0にする。この方法で軽減されたダメージ1点につき、その発生源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はカードを1枚引く。
4/3
每當一個來源對此生物將造成傷害,將該傷害防止至0。每以此法防止1點傷害,該傷害來源的操控者便抽1張牌。
鎖の呪い (1)(白/青)
エンチァント ― オーラ (コモン)
エンチァント(クリーチャー).
各アップキープ開始時に、エンチァントされているクリーチャーをタップする。
在每個維持階段開始時,橫置受此結界的生物。
クリーチャー ― ゴブリン シャーマン (アンコモン)
(赤)(緑):ブロックされている各クリーチャー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1/+0の修整を受けると共にトランプルを得る。
2/1
RG:所有被阻擋的生物得到+1/+0以及踐踏直到回合結束。
ブリン・なんとかの白鳥 (2)(白/青)(白/青)
クリーチャー ― 鳥 スピリット (レア)
飛行
いずれかの発生源が~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場合、それを軽減し0にする。この方法で軽減されたダメージ1点につき、その発生源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はカードを1枚引く。
4/3
每當一個來源對此生物將造成傷害,將該傷害防止至0。每以此法防止1點傷害,該傷害來源的操控者便抽1張牌。
鎖の呪い (1)(白/青)
エンチァント ― オーラ (コモン)
エンチァント(クリーチャー).
各アップキープ開始時に、エンチァントされているクリーチャーをタップする。
在每個維持階段開始時,橫置受此結界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