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頭像
Jerry
旅法師
文章: 693
註冊時間: 2004-04-14 9:49 pm

文章 Jerry »

對喔,真對不起,忘記減一^^
圖檔
頭像
ky
旅法師
文章: 507
註冊時間: 2004-02-05 8:05 pm

文章 ky »

可是它上面解釋不是有幾個相同類別,就各得+x/+x嗎....??
---有志者 事竟成---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ky 寫:可是它上面解釋不是有幾個相同類別,就各得+x/+x嗎....??
對每個生物而言,場上每有一個具共通之生物類別的其他生物,它便得+1/+1


不管你有幾項依樣相同的類別 <具共通之生物類別>就達成這條件 並部會累加

舉個例子 你去摸綵球 1~10號球 每一個號碼都有兩顆 規則是 你
可以摸兩顆求 你摸到一號 就中10元 你摸到兩顆一號 還是直有10元


換言之 規則若是 你每抽到一個1號 就中10元 有差別的



規則上那個 每.................. 是指生物 並不是 指共通之生物類別


這樣子....董嗎
頭像
foxer
法師學徒
文章: 69
註冊時間: 2004-05-18 3:17 pm

文章 foxer »

ky 寫: 同上,如果這時對手反擊我的異能,我再反回去,這時不就有兩個堆疊了...那應該先解那一個呢??平常比賽都有解的那麼細嗎??
我怎麼看這個問題好像都沒人回...
堆疊永遠只有一個
有很多咒語施放時全部都放在同一個堆疊裡
只是後施放的咒語會放在堆疊的最上方,並且在解堆疊時先解~~~
頭像
ky
旅法師
文章: 507
註冊時間: 2004-02-05 8:05 pm

文章 ky »

意思是說...如果我這個堆疊結束了,要重新下另一個咒語,就必須解掉上一個堆疊囉....??
---有志者 事竟成---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ky 寫:意思是說...如果我這個堆疊結束了,要重新下另一個咒語,就必須解掉上一個堆疊囉....??
啥意思?
堆疊就只會有一個而已
所有的咒語都是一直不停的往它上面堆上去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頭像
ky
旅法師
文章: 507
註冊時間: 2004-02-05 8:05 pm

文章 ky »

是說,在同一回合裡只有一個堆疊囉....??
---有志者 事竟成---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ky 寫:是說,在同一回合裡只有一個堆疊囉....??
堆疊永遠都只有一個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頭像
ky
旅法師
文章: 507
註冊時間: 2004-02-05 8:05 pm

文章 ky »

所謂的召換失調,是不是要經過兩次維持階段的意思....??
---有志者 事竟成---
頭像
喵嗚喵嗚貓大爺
公會傳奇
文章: 246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22 pm

文章 喵嗚喵嗚貓大爺 »

ky 寫:所謂的召換失調,是不是要經過兩次維持階段的意思....??
一次你的..
話說 某天我在MWS的約戰空間看到了一個ID

"汪嗚汪嗚狗大爺"....

這是怎麼回事 =.="
頭像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旅法師
文章: 987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41 pm

文章 北冥靈鷲 • 虛竹大師 »

ky 寫:所謂的召換失調,是不是要經過兩次維持階段的意思....??
不是 應該算是在你操控下過一次你的重置階段
不管是這回合操控或是在對手回合操控
正都要過一次你一個重置階段才算是過了你的一個回合


不知道這樣說可不可以
圖檔
備忘欄:我欠啟聖45元
桃園地區收牌[牌名"數量"(單價)]:時代寄生蟲4(20元);
頭像
ky
旅法師
文章: 507
註冊時間: 2004-02-05 8:05 pm

文章 ky »

可以解釋一下寇族戰士的異能...我不太瞭解的說...??
---有志者 事竟成---
頭像
Starwish
旅法師
文章: 998
註冊時間: 2004-02-05 9:13 pm

文章 Starwish »

寇族戰士
Summon ─ Knight
天羅城塞
o0:自寇族戰士轉移1點傷害至你操控的一個生物上。
只有如消滅瓦拉司這般的壯舉,才可能號召隱遁不群的寇族人們。
Stephen Daniele 2/2
頭像
ky
旅法師
文章: 507
註冊時間: 2004-02-05 8:05 pm

文章 ky »

我是想問:是轉移受到的傷害還是造成的....??
---有志者 事竟成---
頭像
Starwish
旅法師
文章: 998
註冊時間: 2004-02-05 9:13 pm

文章 Starwish »

應該是"轉移受到的傷害"吧~

如果是造成的感覺怪怪的耶..

"至你操控的一個生物上"...

打對方的傷害轉到自己生物上幹嘛!?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