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暴風之眼 (Eye of the Storm)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頭像
dustrequiem
法師學徒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6-05-04 11:54 pm

文章 dustrequiem »

Terry99 寫:
請問一下
如果你一回合沒把對手幹掉
下回合對手如果放瞬間的話,很可能會反過來把你幹掉了對嗎?

問題二
使用瞬間後,只能複製瞬間的牌嗎?
還是全部都複製?

謝謝
1. 嗯對,會自爆 XD。

2. 之前被暴風眼移出遊戲的牌全部複製一次,所以會越搞越大 lol。
最後由 dustrequiem 於 2006-05-11 5:20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頭像
dustrequiem
法師學徒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6-05-04 11:54 pm

文章 dustrequiem »

selesnya_tony 寫:配上Epic呢
第一回一次
第二回兩次
‧‧‧
第n局第n次‧‧‧
XDrZ
不行,要有使用(play)的動作才能複製,殘念XD。
(我對Epic不甚瞭解,字面解釋的話Epic只有複製的動作,沒有play的動作,有誤請指正)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