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像"暴凌空"這類型的生物(進場能重置地)
是否只有從"手上施放"才會啟動重置地的異能?
用"偷襲"可嗎?
[問題]關於擴充的牌
版主: 間尺
- jojo the destroyer
- 傳奇旅法師
- 文章: 1813
-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Re: [問題]關於擴充的牌
只有從"手上施放"才會啟動重置地的異能,魔法專家爾泰 寫:請問像"暴凌空"這類型的生物(進場能重置地)
是否只有從"手上施放"才會啟動重置地的異能?
用"偷襲"可嗎?
用偷襲不行重置地.
Re: [問題]關於擴充的牌
(暴凌空jojo the destroyer 寫: 只有從"手上施放"才會啟動重置地的異能,
用偷襲不行重置地.
Summon ─ Illusion
遠古遺產
飛行
當暴凌空進場時,重置最多七張地。
o2oUoU:將暴凌空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無
Matthew D. Wilson 4/5
)
由上述規則來看,只要進場就會觸發他的異能,所以用生之氣息挖墳挖出來,用大羅明神移神威指示物叫下來都可以重置7張地,有檢查是否從手上"使用"的異能應該類似神河的那五隻神的神威指示物能放與否的異能般的敘述,或是菲姬的進場。
(大羅明神
Legendary Creature ─ Spirit
神河群英錄
大羅明神進場時,若你從手上使用之,則其上有一個神威指示物。
只要大羅明神上面有神威指示物,便不會毀壞。
從大羅明神上移去一個神威指示物:將任意數量的生物牌從你手上放置進場。 8/8
不可近的菲姬
Creature ─ Minion Legend
萬馬千軍
當不可近的菲姬進場時,若你並非從手上使用之,你輸掉此盤遊戲。
每當菲姬對生物造成戰鬥傷害時,消滅該生物。它不能重生。
每當菲姬對玩家造成戰鬥傷害時,該玩家輸去此盤遊戲。 4/4
)
最後由 翔皇 於 2004-12-27 1:45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一滴水珠,看似微不足道...但一經匯集,便能淹沒平野,沖淨沼澤,窒息樹林。]洪水招引師背景敘述
所以只剩山脈跟海島唷!
所以只剩山脈跟海島唷!
- jojo the destroyer
- 傳奇旅法師
- 文章: 1813
-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是的~~brasscity 寫:暴凌空 巨鯨 這類在克薩時期的生物 異能都被更正了
變成
暴凌空
Summon ─ Illusion
遠古遺產
飛行
當暴凌空進場時, "若你從手上使用之" 重置最多七張地。
o2oUoU:將暴凌空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
一些如基克斯牧師,暴凌空...等,會使魔法力暴增之類的都有修正過,
現在的暴凌空修正為:
OracleText:
Flying When Palinchron comes into play@ if you played it from your hand@ untap up to seven lands. 2UU: Return Palinchron to its owner's hand.
基克斯牧師:
When Priest of Gix comes into play, if you played it from your hand, add BBB to your mana pool.
最新的版本永遠是在 DCI 網頁上的 Oracle Card Reference 中,唯所有內容全為英文,網址為:天堂的風 寫:那請問有哪些生物進場的異能有修正??
有相關的網頁公告所有牌名嗎?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ci/oracle
牌上文字有修改的絕非少數,而當中包括進場異能修改的也很多,故在此以外維持一個完整的牌表是困難的。
若論中文的網站,在我簽名檔內的"卡牌搜尋器"內的資料也相當準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