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武具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頭像
翔皇
初級法師
文章: 187
註冊時間: 2004-09-30 10:43 pm

文章 翔皇 »

幽藍心域 寫:那就必須犧牲前一隻生物了~~
雖然裝備上的生物名字一樣~~
但是還是不同之~~
嗚,更正,我上篇說的不是版主大說的,是阿財大說的:P
原文讓你看比較清楚
http://mtg.urshop.cc/phpbb2/viewtopic.p ... ght=#82950
[一滴水珠,看似微不足道...但一經匯集,便能淹沒平野,沖淨沼澤,窒息樹林。]洪水招引師背景敘述
所以只剩山脈跟海島唷!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文章 間尺 »

翔皇 寫: 這一部分有問題唷,有一個版主大人說過,武具從同一之生物的左手換到右手(武具貼在原本就裝著那個武具的生物身上)不會觸發卸裝,我問的是用磁力竊取把對手裝在生物身上的植髓戰甲裝在同一之生物身上。
既然植髓戰甲由始至終都在同一隻生物上,當然不會觸發要犧牲它的異能了。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