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場上有一隻褻瀆者夜目(反轉後的盜墓鼠人)和一隻非瑞克西亞疫病王
墳場有一隻黑龍 然後我用褻瀆者夜目的異能挖黑龍 對手回應"靜電擊"打鼠人
我再回應挖黑龍 雙方沒事開始解堆疊
挖黑龍(第2次)成功-->進場 (堆疊中尚有靜電擊跟第一次挖墳)
解靜電擊之前 用疫病王的異能犧牲黑龍 然後再繼續解堆疊
我想問的是 "褻瀆者夜目的第一次異能能再把黑龍挖回來嗎?"
請幫忙解答 謝謝<(_ _)>
盜墓鼠人 Creature ─ Rat Rogue 神河群英錄
{一}{黑}:將目標牌從對手的墳墓場中移出遊戲。
若該墳墓場中沒有牌,則將盜墓鼠人倒轉。
-----
褻瀆者夜目
傳奇生物~老鼠/魔法師
4/2
{四}{黑}:將目標生物牌從墳墓場中放置進場,並由你操控。
非瑞克西亞疫病王 Creature ─ Carrier 第八版
{橫置},犧牲非瑞克西亞疫病王:目標生物得-4/-4直到回合結束。
犧牲一個生物:目標生物得-1/-1直到回合結束。
關於盜墓鼠人反轉後的挖墳問題
版主: 間尺
有關的規則如下:swordholy 寫:
我大概懂 因為這隻黑龍有復活過(?)XD
像這樣的例子要找完整規則的哪一部份?
不然只知道是這樣 但是不知道為何是這樣
總是覺得怪怪的
217.1c 當物件從一個區域移到另一個時,它便視為新的物件。只在原本的區域影響此物品的效應不會再影響它。此規則有兩個例外:若某效應在堆疊中編輯了神器、生物或結界的特徵,此效應將會繼續影響由該咒語所產生的永久物;另外,當物件從一個區域移到另一個時所觸發的異能(舉例來說,「當仇視從場上進入任何墳墓場時」),能夠在此異能觸發時,於它所前往的區域中找到該物件。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