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時&打包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阿根廷折腰
法師學徒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4-07-19 11:21 pm

等時&打包

文章 阿根廷折腰 »

請問
如果我操控壓了可打包的咒語的等時權杖
我在使用付兩點橫置複製該咒語的異能時
我可以再支付打包費用宣告打包此複製嗎 :?:

例如:

幻夢之攫 藍
Instant
秘羅地
選擇一項~橫置目標永久物;或重置目標永久物。
打包{一}#(若你支付打包費用,則兩項都選擇。)#

躺對方一個順便再重置等時權杖 :?:
可以這樣用嗎@@

等時權杖
Artifact
秘羅地
壓印~當等時權杖進場時,你可以將你手上一張總魔法力費用等於或小於2的瞬間牌移出遊戲。#(被移出遊戲的牌壓印在此神器上)#
{二},{橫置}:你可以複製壓印的瞬間牌並使用此複製,且不須支付其魔法力費用。
頭像
CHT
資深法師
文章: 478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58 am

文章 CHT »

可以。
等時權杖是讓你複製該咒語並不需支付魔法力費用的使用之,並不會影響到你支付增幅、打包等費用。
不過請記得,不需支付的只有魔法力費用,增幅和打包請不要不付...
圖檔
有誠意的人會把簽名檔縮小,沒誠意的人會把它轉一邊...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