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又一問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karl
法師學徒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7-21 5:13 pm

[問題]又一問

文章 karl »

502.2b 在戰鬥傷害步驟開始時,若任一進行攻擊或阻擋的生物具先攻或連擊異能(見規則502.28),則不具有先攻和連擊異能的生物不在此時分配戰鬥傷害。之後並不會如常進行到戰鬥結束,而是改為此階段增加了第二個戰鬥傷害步驟,用來處理這些剩下來的生物。在第二個戰鬥傷害步驟中,還存活著,且未在前步驟中分配戰鬥傷害的生物與具連擊異能的生物會在此時分配戰鬥傷害。

按照這個規則是說
我可以在分配完先攻傷害後
再將武具移到普通生物上
而分配普通生物的傷害時也會加上武具的傷害囉???
頭像
基度山伯爵
公會傳奇
文章: 5690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25 pm

文章 基度山伯爵 »

是的~
圖檔
「She died by the bullet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東方Project推廣聯盟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