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反單色保護可以結附神器裝備嗎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sub
法師學徒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11-04-06 11:54 am

請問反單色保護可以結附神器裝備嗎

文章 sub »

http://magiccards.info/di/en/10.html

Guardian of the Guildpact English
Creature - Spirit 2/3, 3W (4)

Protection from monocolored

是否可以結附神器裝備呢?
頭像
Alexi
資深法師
文章: 263
註冊時間: 2006-01-26 6:20 pm

Re: 請問反單色保護可以結附神器裝備嗎

文章 Alexi »

神器是無色~不在反XX色保護的範疇裡
我不是羅莉...我不是...我不是...
頭像
Lachi
資深法師
文章: 483
註冊時間: 2010-02-12 11:40 am

Re: 請問反單色保護可以結附神器裝備嗎

文章 Lachi »

那天在 CM 有聽到裁判有說:
無色不是一個顏色,任何跟顏色有關的規則都跟他無關。。。
例如:選擇一個顏色反色或是變大(遭囚太陽)等。。。
卡地衰人。。。喇奇 ^^a
頭像
aliyang
初級法師
文章: 248
註冊時間: 2004-02-06 10:51 am

Re: 請問反單色保護可以結附神器裝備嗎

文章 aliyang »

一般而言
神器是無色
所以Guardian of the Guildpact 可以配戴武具
但是如果裝備上的武具變成有顏色
則會在依狀態而生的效應檢查時候 自動卸裝

蓝染仙灵
生物~ 仙灵/法术师 1/1, 1U (2)
飞行
{U}:直到回合结束,目标永久物成为蓝色且仍具有原本颜色。

無色+藍色=藍色
頭像
sub
法師學徒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11-04-06 11:54 am

Re: 請問反單色保護可以結附神器裝備嗎

文章 sub »

aliyang 寫: 但是如果裝備上的武具變成有顏色
則會在依狀態而生的效應檢查時候 自動卸裝
想不到還有這種因應招式,
學到了,謝謝~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