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這是錯誤的習慣?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NewPlayer
法師學徒
文章: 98
註冊時間: 2004-11-15 3:55 pm

[問題]這是錯誤的習慣?

文章 NewPlayer »

以前對打以來一直有的習慣認知就是

傷害是在回合結束清除

所以今天如果有一個1/1生物

他受到兩點傷害 馬上回應讓他獲得+3/+3直到回合結束(ex:變巨術)

他就不會死


但今天有人告訴我

回合結束階段開始 -> 清除階段

所以那隻1/1生物 是先從4/4變回1/1才清除掉2點的傷害

所以回合結束的時候 這隻生物會死


究竟...哪個是對的?

好像以前到現在打牌的經驗 大家都是默認第一個...??!
新手恆定
頭像
乳酸
資深法師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4-02-08 7:16 pm

Re: [問題]這是錯誤的習慣?

文章 乳酸 »

"今天有人告訴你"的是個喇叭,叫他自己翻規則看.

連結至影片網頁

送給情人的最佳禮物~~
頭像
溫泉蛋
初級法師
文章: 148
註冊時間: 2007-02-17 8:45 am

Re: [問題]這是錯誤的習慣?

文章 溫泉蛋 »

我覺得是第一個
在回合結束時 傷害與其它效應 應該是同時移除
曾受到2點傷害的4/4生物--變成-->不曾受到傷害的1/1生物 (next turn)
在清除其上傷害或指示物時 表示此回合結束 同時進入下一個回合
若只是挑剔與責難,人人都會是個專家。

口裡說出造就人的好話,才能在平常事上展現非凡。
頭像
selesnya_tony
初級法師
文章: 190
註冊時間: 2006-03-23 5:32 pm

Re: [問題]這是錯誤的習慣?

文章 selesnya_tony »

314.2. After discarding, the following actions happen simultaneously: all damage is removed from permanents and all “until end of turn” and “this turn” effects end (this game action doesn’t use the stack).

翻譯:314.2. 在棄手牌之後,以下的動作將同時進行:所有傷害從所有永久物上移除,以及所有「直到回合結束」與「本回合」的效應終止。(此動作不進堆疊)
頭像
NewPlayer
法師學徒
文章: 98
註冊時間: 2004-11-15 3:55 pm

Re: [問題]這是錯誤的習慣?

文章 NewPlayer »

看來答案很明顯了

多謝各位:)
新手恆定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