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雙頭巨人的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大笨貓
初級法師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7-11-05 9:02 pm

關於雙頭巨人的問題

文章 大笨貓 »

想請問一下是

如果在雙頭巨人中

我操控了宣導

<每一個對手的一個生物攻擊我需額外支付2點無色魔法力>

在這樣的情形下

是只要對方宣告攻擊攻擊我們隊

就要為每一位支付兩點嗎??

還是說他們可以選擇打我得隊友 而不需要支付兩點呢??
頭像
大笨貓
初級法師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7-11-05 9:02 pm

文章 大笨貓 »

推推推

有人可以幫解答嗎?
頭像
間尺
旅法師
文章: 526
註冊時間: 2004-02-09 9:53 am

Re: 關於雙頭巨人的問題

文章 間尺 »

大笨貓 寫:想請問一下是

如果在雙頭巨人中

我操控了宣導

<每一個對手的一個生物攻擊我需額外支付2點無色魔法力>

在這樣的情形下

是只要對方宣告攻擊攻擊我們隊

就要為每一位支付兩點嗎??
當對手攻擊你時,攻擊生物操控者為每張宣導支付 :m2 ,便可攻擊你或你的同伴了。
大笨貓 寫:還是說他他們可以選擇打我得隊友 而不需要支付兩點呢??
根據隻頭龍賽的規則,不能攻擊你的生物也不能攻擊你的同伴,故它們還是得先付 :m2
新-卡牌搜尋器
優先權?就是「使用咒語或異能的優先權」的簡稱!無此優先權你連橫置地取mana 也不行!
頭像
大笨貓
初級法師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7-11-05 9:02 pm

文章 大笨貓 »

謝謝間尺大大的解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