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幾個問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頭像
binbin0618
法師學徒
文章: 96
註冊時間: 2007-11-27 9:51 pm

提問幾個問題!

文章 binbin0618 »

1.請問2/2具連擊的生物攻擊,對方用2/4具先攻的生物擋,哪個嬴?
那如果是4/2具踐踏、連擊的生物攻擊,對方用2/4先攻的生物擋,如何結算?
2.若我下「聯能專家」後~你操控的地具有:橫置產任意一點顏色法力~
那我再用卡普路桑森林產一點綠是否要傷一點?
3.活化地形一貼上未橫置的地,是否可以直接進行攻擊,有無失調?
4.雷景院傭獸在場時~你所操控黑和綠咒語少一點無色即可使用~
那如果一個咒語是二黑綠,是少一點無色即可還是可以少二點使用?
如果我橫置兩張樹林產兩點綠來支付颶風費用,是掃一點傷害還是兩
點?
5.如果我場上有狂奔的獸群及一隻消退0的巴拉斯馱登~
下一個我的維持階段時能否將巴拉斯收回手上?

謝謝您的解答!
頭像
愛斯基摩人
資深法師
文章: 345
註冊時間: 2004-04-28 2:10 pm

文章 愛斯基摩人 »

1.連擊2/2死,先攻2/4沒事(只受兩點傷害)
2.不用
3.有召喚失調,地須在上一回合進場
4.黑綠咒語少兩點使用,颶風掃兩點
5.可(應該巴~XD)
仙靈魂~
頭像
whales31
初級法師
文章: 221
註冊時間: 2004-02-06 11:03 am

文章 whales31 »

1. 2/2連擊對2/4先攻 2/2連擊會死
4/2連擊踐踏對2/4先攻 兩隻會一起死

2.你可以痛一點 也可以不痛一點
這時候的森林會有三個產魔法力的異能(無色 紅綠痛一點 任意顏色)
看你想用哪一個~

3.地還是有召喚失調 你必須在本回合的一開始就操控那張地
該地才能攻擊


5.在你的維持時巴拉斯馱登和獸群的異能會同時進堆疊
由你選擇把哪一個異能先放進堆疊
通常會先放馱登的異能 後放獸群的
這樣就會先解獸群的異能 馱登就可以回手
這世界對御姊控真是太不公平了!!

蘿莉的數量可以一直增加

可是御姊的數量 從出生那刻就已經決定了啊!!
頭像
infinitysaix
法師學徒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4-03-12 11:01 am

文章 infinitysaix »

幫忙補充一下

1. 連擊是先造成一次先攻傷害, 再造成一次普通傷害. 所以情況一兩隻生物先互相造成兩點先攻傷害, 2/2死, 2/4活著, 帶著兩點傷害. 情況二意思一樣, 先互相造成先攻傷害, 兩隻都死. 我想原po是想問連擊的第二次傷害會不會出來, 答案是不會.

2. 如果你想痛一點也不是不行... 只是你只有產紅或綠的時候可以痛.

3. 所有永久物都有召喚失調, 只是失調只對生物有影響. 當你把它變成生物, 他就會受到失調的影響.

4. 傭獸只能減少雙色卡的無色一點, 紛爭的奧古斯丁才能減少無色兩點. 而颶風的X你選多少就是多少, 傭獸是幫你減少該支付的點數.

5. 八拉的效應先進堆疊就可以.
頭像
binbin0618
法師學徒
文章: 96
註冊時間: 2007-11-27 9:51 pm

文章 binbin0618 »

謝謝大大的回覆~

那最後的總結一下:
1.連擊是先造成一次先攻傷害再一次普通傷害,
那5/1具先攻、連擊、踐踏的生物攻擊,對方用1/1無異能的生物擋,
結算是踏8點還是9點?那5/1具先攻、連擊、踐踏的生物是不是沒死?
2.都可以選擇就是了,當然大家都會選擇不會被燙囉!
3.活化地形是不是貼在上一回合以前下的地~只要未橫置都可以攻擊?
4.關於黑、綠雙色牌的話,還是只有少一點無色mana使用我可以理解,
那颶風是不是我可以選擇x=3(全掃3點)然後只付兩點綠?
5.那就是說狂奔的獸群指的一隻綠色生物可以收具有惟幕異能的生物,
而且也可以收正好是消退0、沒得再消退的綠色生物了!

如果有說不正確的地方請大大指正!謝謝!
頭像
infinitysaix
法師學徒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4-03-12 11:01 am

文章 infinitysaix »

1. 先攻+連擊的話先攻幾乎等於沒意義了... 你舉的例子來說, 是踩四點, 直擊五點, 共九點, 而且5/1不會死. 先攻傷害已經解決掉那隻1/1了, 普通傷害不用再分配給他.

2. 如果有特殊的組合技的話還是會有人想痛阿~

3. 在你下個維持前"操控"的地精確點.

4. X選3的話你共要付四點阿, 傭獸只能幫你減少一點, 所以你一共要付三點.

5. 是的, 獸群不用指定目標, 可以回惟幕生物.
頭像
大笨貓
初級法師
文章: 220
註冊時間: 2007-11-05 9:02 pm

文章 大笨貓 »

我也有一個問題

先攻且具連擊的2/2生物攻擊

被一個1/1的生物阻擋

那是第一下會先讓1/1生物死 然後第二下打玩家

還是因為被黨下來就 就打不中玩家了??
頭像
小月
旅法師
文章: 723
註冊時間: 2004-02-05 12:18 am

文章 小月 »

打不中
好心大爺收點牌
頭像
Gooopier
旅法師
文章: 846
註冊時間: 2005-11-03 11:34 am

文章 Gooopier »

大笨貓 寫:我也有一個問題

先攻且具連擊的2/2生物攻擊

被一個1/1的生物阻擋

那是第一下會先讓1/1生物死 然後第二下打玩家

還是因為被黨下來就 就打不中玩家了??
除非攻擊的生物有踐踏

否則只要生物被擋住就打不到玩家
Play the game,
see the hell!
頭像
binbin0618
法師學徒
文章: 96
註冊時間: 2007-11-27 9:51 pm

文章 binbin0618 »

那麼說~3/4具先攻、踐踏、連擊異能的生物攻擊,
對方用2/4的生物擋,結果是不是踏2點過去,
那3/4具先攻、踐踏、連擊異能的生物是不是會受到2/4生物的第二次的2點傷害?
那如果改用2/4具先攻的生物阻擋,是不是3/4具先攻、踐踏、連擊的生物,
會受到前後兩次共4點的傷害而一起掛?

剛剛的颶風說錯了,颶風x=3的話,我共付一綠兩無色mana,就可掃3點了是吧!

在你下個維持前"進場"的地精確點,
那我原本這回合有四塊地了,
我下了一塊地,橫置前四塊地產四點支付活化地形,貼在此回下的地上,
那麼是否可以攻擊呢?
頭像
binbin0618
法師學徒
文章: 96
註冊時間: 2007-11-27 9:51 pm

文章 binbin0618 »

關於這個連擊…

如果規則上是說先一次先攻傷害再一次普通傷害~
2/2連擊攻擊被1/1生物擋,
以常理來想像的話:
1/1生物被打第一下就躺在地上進墳場了,
連擊的第二下就直接命中玩家,是這樣嗎?

還有,具「連擊異能」和「同時具有先攻及連擊異能」這兩種好像有差別~
如果同時具有先攻及連擊,連擊第二下的傷害也是先攻的傷害~
像3/4先攻、連擊又踐踏的生物攻擊,
用「2/4生物」擋和用「2/4具先攻」的生物擋~
結果好像會不一樣~~~
頭像
infinitysaix
法師學徒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4-03-12 11:01 am

文章 infinitysaix »

1. 對, 踩2, 而且帶兩點傷.
2. 2/4又沒有連擊, 3/4只會被打一次兩點.
3. 付o2oG給颶風對.
4. 此回下的地還有召喚失調, 不能攻擊.
Gooopier 寫:除非攻擊的生物有踐踏

否則只要生物被擋住就打不到玩家
這邊換我要問了... 連擊不是先造成先攻傷害, 然後第二次戰鬥步驟再造成普通傷害嗎? 不具先攻的生物在第一次戰鬥步驟時已經掛了, 第二次的傷害不能再打玩家嗎?
頭像
infinitysaix
法師學徒
文章: 70
註冊時間: 2004-03-12 11:01 am

文章 infinitysaix »

binbin0618 寫:還有,具「連擊異能」和「同時具有先攻及連擊異能」這兩種好像有差別~
如果同時具有先攻及連擊,連擊第二下的傷害也是先攻的傷害~
第二次傷害也先攻? 那第一次傷害算什麼?
頭像
binbin0618
法師學徒
文章: 96
註冊時間: 2007-11-27 9:51 pm

文章 binbin0618 »

infinitysaix 寫:
第二次傷害也先攻? 那第一次傷害算什麼?
第一和第二次都是先攻傷害吧?!

第一次就把1/1生物打掛,第二次應該是打得到對方玩家,
那有一種情況就好玩了~

如果2/2具踐踏、連擊的生物攻擊,對方用1/1生物擋,
那結算是2/2受一點傷害,然後第一次攻擊踏一點,連擊的第二下又打兩點,
總共對方玩家受3點傷害~沒錯吧~~~
頭像
Gooopier
旅法師
文章: 846
註冊時間: 2005-11-03 11:34 am

文章 Gooopier »

infinitysaix 寫:這邊換我要問了... 連擊不是先造成先攻傷害, 然後第二次戰鬥步驟再造成普通傷害嗎? 不具先攻的生物在第一次戰鬥步驟時已經掛了, 第二次的傷害不能再打玩家嗎?
只要有生物進行阻擋

攻擊生物的戰鬥傷害就一定會是對阻擋的生物造成(不管在傷害結算時阻擋的生物是否還在場上)

也就是說

不具踐踏異能的生物只要被阻擋

不管你將阻擋生物燒死 殺掉 或 回手

攻擊生物依然不會對玩家造成戰鬥傷害
Play the game,
see the hell!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