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被冰封的生物,受到-X/-X影響.會被消滅嗎?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sinkoku
法師學徒
文章: 67
註冊時間: 2006-06-02 11:27 pm

[問題]關於被冰封的生物,受到-X/-X影響.會被消滅嗎?

文章 sinkoku »

如標題…
-X/-X算是讓生物受到傷害嗎?
請大大解答…

英文名稱: Frozen Solid
收集編號: 35
中文名稱: 冰封
類別: 結界~靈氣
規則敘述: 生物結界
規則敘述:受此結界的生物於其操控者的重置步驟中不能重置。
規則敘述:當受此結界的生物受到傷害時,將它消滅。
背景敘述: 「守衛,拿把槌子過來。」
背景敘述:~霜風會首領亥達
稀有度: C
魔法力費用: {一}{藍}{藍}
畫家: Ralph Horsley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就如 字面上的說明
-x-x 不是傷害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文章 isera621 »

一直有一個問題
-X/-X這種方式死亡的生物
究竟分類為何種死亡?消滅或犧牲還是其他的?
頭像
衰神
旅法師
文章: 763
註冊時間: 2006-06-01 9:52 pm

文章 衰神 »

不論是防禦力小於零或是受到致命傷害都是依狀態而生的效應而死亡。

重生可以替代受到致命傷害。
DCI Certified Judge L2

若您想考裁判,請先熟讀以下規則文件:CR、MTR、JAR。

MTR與JAR可在這邊找到:
www.dcirules.org
頭像
holy-solo
公會傳奇
文章: 2294
註冊時間: 2004-03-28 9:32 am

文章 holy-solo »

不是消滅也不是犧牲

這個問題 直接看排的敘述就知道了....

闇境放逐

消滅目標非黑色的生物。它不能重生。

小片毒疹

每位玩家失去1點生命,棄一張牌,犧牲一個生物,然後犧牲一個地。

真要說他是怎麼死的...

420.5b 防禦力為0或更少的生物會置入其擁有者的墳墓場。重生不能替代此事件。

他是因為這條規則死的....
~最大的勝利 是持之以恆的信念~
頭像
isera621
資深法師
文章: 349
註冊時間: 2006-11-03 2:19 pm

文章 isera621 »

衰神 寫:不論是防禦力小於零或是受到致命傷害都是依狀態而生的效應而死亡。

重生可以替代受到致命傷害。
原來如此

我一直以為生物受到致命傷害是被消滅所以可以重生

上了一課,感謝 :oop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