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飛去~~!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Ice of Wizard
旅法師
文章: 744
註冊時間: 2005-05-03 12:25 pm

飛來飛去~~!

文章 Ice of Wizard »

如果場上只有一隻生物 那使用塵土元素時 一定要場上有3隻生物才能使用嗎
還是說只有一隻的話使用變收兩隻回來也可以 麻煩大家解答一下
打牌時 擅長使用寫輪眼的男人...............
頭像
deepgoing
法師學徒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6-10-23 10:07 am

Re: 飛來飛去~~!

文章 deepgoing »

Ice of Wizard 寫:如果場上只有一隻生物 那使用塵土元素時 一定要場上有3隻生物才能使用嗎
還是說只有一隻的話使用變收兩隻回來也可以 麻煩大家解答一下

「拯救」牌


* 你可以將該「拯救」生物本身移回其擁有者手上。如果你並未操控其他生物,則你必須將該拯救生物移回你手上。


* 如果某拯救生物要求你移回手上的生物數量超過你所操控的生物數量,則你必須將你操控的所有生物都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 該異能並不以指定移回手上的生物為目標。直到該異能結算時,你才實際選擇要將哪些生物移回手上。沒有人有機會來反應該決定來作事。


塵土元素 的規則裡面並沒有說 "場上需有三隻以上的生物才可使用"
所以即使沒有生物時也能施放塵土元素, 只不過一進場就會觸發 "三隻生物回手"
所以不管你有一隻..兩隻...三隻...四隻...N隻生物...反正就是要收三隻就是了
頭像
Ice of Wizard
旅法師
文章: 744
註冊時間: 2005-05-03 12:25 pm

文章 Ice of Wizard »

哦 原來如此
打牌時 擅長使用寫輪眼的男人...............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