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這張地牌...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jimmy6314
法師學徒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6-12-24 7:16 pm

[問題]關於這張地牌...

文章 jimmy6314 »

就是阿
俄佐立衡平法院

俄佐立衡平法院須橫置進場。
當俄佐立衡平法院進場時,將由你操控的一個地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橫置}:加{白}{藍}到你的魔法力池中。


如果我是先手 那我第一張地可以直接下這張嗎 因為沒有地牌在場 所以小弟不清楚
麻煩大大解答了 :?:
頭像
jojo the destroyer
傳奇旅法師
文章: 1813
註冊時間: 2004-02-04 10:49 pm

Re: [問題]關於這張地牌...

文章 jojo the destroyer »

jimmy6314 寫:到你的魔法力池中。


如果我是先手 那我第一張地可以直接下這張嗎 因為沒有地牌在場 所以小弟不清楚
麻煩大大解答了 :?:
可以,
但你其實還是有地牌在場上的,
就是它自己,
所以你必須把它自己回手.
頭像
crystallspray
初級法師
文章: 112
註冊時間: 2006-04-14 8:20 am

文章 crystallspray »

所以第一回合下這種地等於白下了XD
棄權是不能被干涉的@@
頭像
jimmy6314
法師學徒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6-12-24 7:16 pm

Re: [問題]關於這張地牌...

文章 jimmy6314 »

jojo the destroyer 寫: 可以,
但你其實還是有地牌在場上的,
就是它自己,
所以你必須把它自己回手.

瞭解了 謝謝大大
頭像
Nevinyrral
初級法師
文章: 132
註冊時間: 2006-10-30 8:02 pm

文章 Nevinyrral »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如果我下了這張地然後自彈回手
那我這回合還可以再下地嗎?
"Les Ouestriens pleurèrent, et leurs larmes creusèrent de longs fleuves sinueux dans la joue du monde."—Glem le Solibarde,« Les origines de Kholon »
頭像
咖啡
初級法師
文章: 100
註冊時間: 2006-12-26 9:26 pm

文章 咖啡 »

Nevinyrral 寫: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如果我下了這張地然後自彈回手
那我這回合還可以再下地嗎?
不行,因為你已經下過地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