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巫術的時機

規則的問題來這討論吧

版主: 間尺

回覆文章
頭像
魔法專家爾泰
法師學徒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4-12-03 12:01 am

[問題]關於巫術的時機

文章 魔法專家爾泰 »

夢魘再現
2B, Enchantment
犧牲一個生物,將夢魘再現移回擁有者手上:將目標生物牌從你墳墓場中放置進場。將此異能視為巫術使用。

請問,如果我啟動『夢魘再現』的異能,對手回應『消除魔障』,那結果是?
「就只有那樣了嗎?」
頭像
乳酸
資深法師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4-02-08 7:16 pm

文章 乳酸 »

夢魘再現
2B, Enchantment
犧牲一個生物,將夢魘再現移回擁有者手上:將目標生物牌從你墳墓場中放置進場。將此異能視為巫術使用。

在:之前的是使用費用,你必須支付才能啟動-將目標生物牌從你墳墓場中放置進場.
使用這個異能的時機在巫術,也就是行動階段中且沒有堆疊(沒有咒語或異能未結算).

當你支付它的啟動費用時,它已經收回手上了.(生物也已經進墳場了)

對方不能回應你使用它的異能的時機,消除魔障它. 但是可以在你沒啟動的時候炸了它.

另外,當夢魘再現從你手上放下來的時候,主動權還在你身上,你可以直接啟動夢魘再現的異能,對手來不及回應炸了夢魘再現.

有錯請幫忙糾正 @@

連結至影片網頁

送給情人的最佳禮物~~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