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 當依法治理再場時 我使用回力標 然後啞先知宇代啟動異能複製回力標
請問複製出來的回力標可以使用嗎??或根本不能複製??
啞先知宇代
Legendary Creature ─ Moonfolk Wizard
神河群英錄
飛行
{二},將由你操控的兩個地移回其擁有者手上:複製目標瞬間或巫術咒語。你可以為該複製選擇新的目標。
無
4/4
回力鏢
Instant
第八版
將目標永久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回歸汝等之所從。」~史賓塞,《仙後》
依法治理
Enchantment
秘羅地
每位玩家每回合不能使用一個以上的咒語。
裁決所的成員由獅王親自指派,以確保所有爭端都得到最公正的解決。
[問題]宇代VS依法治理
版主: 間尺
可以複製也成功施放
他限制的是你不能"使用"多於一個咒語
但是堆疊內的無法管
就像是對方回歸自然我的乙太精瓶
但是我回應跳擾咒法師喊回歸自然也是沒用的...
他限制的是你不能"使用"多於一個咒語
但是堆疊內的無法管
就像是對方回歸自然我的乙太精瓶
但是我回應跳擾咒法師喊回歸自然也是沒用的...
路人甲:聽說推倒 式 = 推倒"根源" = 進入"根源" !?
魔術師:這就是通往根源的捷徑阿...幹也...真不愧是擁有探求者資質的人
能夠推倒兩儀式...這種資質...可是能列入封印指定的第一位阿!!
[url=http://www.imageshack.us][img]
魔術師:這就是通往根源的捷徑阿...幹也...真不愧是擁有探求者資質的人
能夠推倒兩儀式...這種資質...可是能列入封印指定的第一位阿!!
[url=http://www.imageshack.us][img]
萬象鏡
Artifact
玄鐵
壓印~{X},{橫置}:你可以將你手上一張總魔法力費用為X的瞬間牌或巫術牌移出遊戲。(該牌壓印在此神器上)
在你的維持開始時,你可以複製壓印的一張瞬間牌或巫術牌並使用此複製,且不須支付其魔法力費用。
等時權杖
Artifact
秘羅地
壓印~當等時權杖進場時,你可以將你手上一張總魔法力費用等於或小於2的瞬間牌移出遊戲。#(被移出遊戲的牌壓印在此神器上)#
{二},{橫置}:你可以複製壓印的瞬間牌並使用此複製,且不須支付其魔法力費用。
自己看仔細巴... MTG現在滴規則敘述都很嚴謹嚕...
Artifact
玄鐵
壓印~{X},{橫置}:你可以將你手上一張總魔法力費用為X的瞬間牌或巫術牌移出遊戲。(該牌壓印在此神器上)
在你的維持開始時,你可以複製壓印的一張瞬間牌或巫術牌並使用此複製,且不須支付其魔法力費用。
等時權杖
Artifact
秘羅地
壓印~當等時權杖進場時,你可以將你手上一張總魔法力費用等於或小於2的瞬間牌移出遊戲。#(被移出遊戲的牌壓印在此神器上)#
{二},{橫置}:你可以複製壓印的瞬間牌並使用此複製,且不須支付其魔法力費用。
自己看仔細巴... MTG現在滴規則敘述都很嚴謹嚕...
路人甲:聽說推倒 式 = 推倒"根源" = 進入"根源" !?
魔術師:這就是通往根源的捷徑阿...幹也...真不愧是擁有探求者資質的人
能夠推倒兩儀式...這種資質...可是能列入封印指定的第一位阿!!
[url=http://www.imageshack.us][img]
魔術師:這就是通往根源的捷徑阿...幹也...真不愧是擁有探求者資質的人
能夠推倒兩儀式...這種資質...可是能列入封印指定的第一位阿!!
[url=http://www.imageshack.us][img]
沒人說不能轉阿...只是花mana轉後不能用XD
路人甲:聽說推倒 式 = 推倒"根源" = 進入"根源" !?
魔術師:這就是通往根源的捷徑阿...幹也...真不愧是擁有探求者資質的人
能夠推倒兩儀式...這種資質...可是能列入封印指定的第一位阿!!
[url=http://www.imageshack.us][img]
魔術師:這就是通往根源的捷徑阿...幹也...真不愧是擁有探求者資質的人
能夠推倒兩儀式...這種資質...可是能列入封印指定的第一位阿!!
[url=http://www.imageshack.us][im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