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KylieDax
2012-01-04 3:39 a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Twisted Image+Wring Flesh
回覆: 7
觀看: 818

Re: [問題]Twisted Image+Wring Flesh

Lachi 寫:補充一下,分類層的分類如下:

613.1a Layer 1: Copy effects are applied. See rule 706, ―Copying Objects.‖
613.1b Layer 2: Control-changing effects are applied.
613.1c Layer 3: Text-ch...
不不,就算是twisted image最後結算,掘密師還會死。
因為你先apply7c才到7e,所以你先+/- p/t才到 p/t 轉換,先-3/-1才到轉換p/t。
KylieDax
2012-01-03 5:18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Twisted Image+Wring Flesh
回覆: 7
觀看: 818

Re: [問題]Twisted Image+Wring Flesh

應該是這樣吧:

因為p/t的+/-在layer 7c,跟p/t 轉換在Layer 7e,所以就算你的Twisted Image先結算才到Wring flesh,結果還是一樣:你先apply7c (掘密師變成0/1) 之後twisted image將它變成1/0,之後被SBA掃到墓地裡。
KylieDax
2011-05-04 6:57 a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請問 Sacred Wolf 遇上侵染
回覆: 2
觀看: 605

Re: 請問 Sacred Wolf 遇上侵染

>假設1/1的侵染生物跟牠對撞,
Sacred Wolf 會死嗎 ?

會,因為Infect不Target,只是將傷害轉換成-1/-1 counters
而且Infect不是Activate ability,是Static

>另外,
若是死冥百足蟲被其它生物打時死,
能把 -1/-1 的 counter 放在 Sacred Wolf 身上嗎 ?
這個就很明顯是以 Sacred Wolf 為 target的異能,所以應該不能對吧 ?

沒錯,因為那個技能需要目標Sacred Wolf,所以Sacred Wolf的異能會防止。
KylieDax
2011-05-01 2:07 am
版面: 新手提問區
主題: 宣告完攻擊的生物,是否能犧牲掉?
回覆: 12
觀看: 1864

Re: 宣告完攻擊的生物,是否能犧牲掉?

�可以在對方阻擋後,使用 Pentavus 的異能將衍生物犧牲,變為 +1/+1 counter...
只是這樣衍生物就無法對對方的生物造成傷害!

此外,衍生物 變成 +1/+1 count...

http://gatherer.wizards.com/Pages/Card/Details.aspx?multiverseid=106473
http://gatherer.wizards.com/Pages/Card/Details.aspx?multiverseid=19693
http://gatherer.wizards.com/Pages/Card/Details.aspx ...
KylieDax
2011-04-19 11:44 p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有什麼牌可以快速磨自己的牌庫?
回覆: 18
觀看: 2129

Re: 有什麼牌可以快速磨自己的牌庫?

謝謝你@@
但寇族遊牧人的異能我看不到有磨牌效果=.=
我好笨,需要請教......

http://magiccards.info/query?q=!Cephalid+Illusionist
Cephalid Illusionist
http://magiccards.info/sh/en/109.html
Nomads en-Kor

他們是指用這兩張所做成的Combo。

en-Kor指向Illusionist,當Illusionst被異能目標就會磨三張牌。

這個是Cephaild Breakfast Deck的Engine,通常是以Ooze/Ghoul+Dread ...
KylieDax
2011-04-15 12:36 pm
版面: 新手提問區
主題: [疑問]關於替代性費用
回覆: 5
觀看: 962

Re: [疑問]關於替代性費用

樓上的大部分都沒錯,只是說清楚一點。

第一種情況的話,對手不能說:"喔,你召喚的時候,要犧牲三隻生物來召喚他喔?那我->回應-<殺掉一隻來讓你不能召喚"是不可能的。因為"犧牲三隻生物"是費用,像Activated Ability的"犧牲一隻生物"一樣,對手不可以回應殺掉你的生物來妨止你施法。當咒語進Stack,到對手可以回應的時候,那三隻生物已經乖乖的被惡魔吃掉了。

可是到第二種情況,就是對手預知到你要吃掉那三隻生物來召喚死門惡魔,用瞬間咒語殺掉你的生物的話,因為死門惡魔不是瞬間,所以你不能用他來回應,當到你可以召喚(Stack為空)的時候,那三隻生物已經不能讓你支付替代費用了...
KylieDax
2011-03-25 11:31 pm
版面: 新手提問區
主題: [疑問]關於活塞鎚與秘耳君父
回覆: 16
觀看: 2496

Re: [疑問]關於活塞鎚與秘耳君父

��據我的了解,
只要該神器不是生物便可直接橫置使用(如同地牌般

另外刺客必須等到你的下個回合才能殺

以上有誤請糾正,

還有一點疑問想請教�...

可以。

召喚失調的定義是,只要你操控的生物Pass了你回合的最開頭[Beginning of the turn],失調就會解除。
所以你的情況就是:

施放WSZ->對手回合結束->你的回合開頭->你的untap/upkeep/Draw/etc...

[貓咪]------------------------------------------->

因為你的貓咪已經Pass了回合開頭,所以不會被召喚失調所影響。
KylieDax
2011-03-24 2:25 a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關於密耳鬥球的橫置效應
回覆: 10
觀看: 1728

Re: 關於密耳鬥球的橫置效應

Ice of Wizard 寫:可以用密耳王 載回應一次嗎 我記得好像不行 因為費用要一次結算 不能中途插入堆疊回應重置吧
不可以,原因你也自己解釋了。
KylieDax
2011-03-24 2:21 a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有關殲智陷阱
回覆: 5
觀看: 928

Re: 有關殲智陷阱

第一,他是一張Trap牌,所以他有0 casting cost的可能性。
第二,因為他的效用是"exile spell",所以對不能被反擊的生物有效,也不可能被對手的Summoning Trap回應。
第三,對上Storm/Replicate的咒語非常有用,因為Storm的說明是"施放這咒語時,依據這回合施放的咒語數量將本咒語複制",所以你可以用Mindbreak把他的咒語+複製通通掃出去(康牌是不能阻止Storm的,因為Storm是Trigger Ability,所以你只可以康掉一個咒語/複制,可是還有其他複制等著你)
KylieDax
2011-03-24 2:11 a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自己跟對手各有一張擬態缸 何解?
回覆: 13
觀看: 2068

Re: [問題]自己跟對手各有一張擬態缸 何解?

Lachi 寫:感謝回覆。。。^_^

後來已經知道,牌面上的動作都是連慣性的動作,也許是要做很多件事!
不過,事情一定是通通都做完了,才算結算完成。

在做事...
大致上你是對的,只有一點點問題。

當堆疊在結算的時候,在每一個Spell Resolve之後,大家都會有Priority的機會,所以在Spell跟Spell之間是可以回應的。
不過跟之前Mimic Vat的問題不太一樣的是,Mimic Vat的抓生物跟放生物的動作是視作一個Effect,所以對手不可以在中間回應。
KylieDax
2011-03-23 11:44 am
版面: 新手提問區
主題: [疑問]投機客瓜法哈基賄絡[變身地]或[變成生物的旅法師]之後如何結束回合?
回覆: 3
觀看: 889

Re: [疑問]投機客瓜法哈基賄絡[變身地]或[變成生物的旅法師]之後如何結束回合?

"Target Creature"這個限制只有在Gwafa的異能選擇目標時生效。
所以就算那隻生物變成生物以外的東西,Bribery counter都不會掉落。
KylieDax
2011-03-23 11:15 a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問題]自己跟對手各有一張擬態缸 何解?
回覆: 13
觀看: 2068

Re: [問題]自己跟對手各有一張擬態缸 何解?

昨天在 CM 打標準,胖胖分享了一個有關於擬態缸的狀況:

我有擬態缸跟生物 A 在場,對手有返虛咒擊彈跟生物 B and C 在場。
我使用 DOJ,並安排擬態缸...

你是對的。

因為當某一個動作發生的時候(例如Mimic Vat的trigger ability),你先選擇目標,之後再跟卡上的指示去做,但是對方回應了,使用Spellbomb的ability,所以他的Spellbomb 會先Resolve。
而到你的Mimic Vat想抓那隻生物的時候,因為Target沒了,所以你的Trigger ability is Countered on resolution ...
KylieDax
2011-03-23 11:01 am
版面: 問題釋疑區
主題: 變獸地的問題~~
回覆: 2
觀看: 514

Re: 變獸地的問題~~

召喚失調只適用於本回合出場的生物(creature),所以如果你的"變獸地"在上一回合已經在場上,就不會被召喚失調影響。

怎麼防止?只要不是生物就沒有召喚失調,所以你不把變獸地變成生物就可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