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6-09-22 11:46 p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疑問]關於幽魅羽翼(Phantom Wings)這張牌
- 回覆: 3
- 觀看: 554
[疑問]關於幽魅羽翼(Phantom Wings)這張牌
Phantom Wings
1U, Enchant Creature
Enchanted creature has flying.Sacrifice Phantom Wings: Return enchanted creatureto its owner's hand.
幽魅羽翼
1U, Enchant Creature
受此結界的生物具有飛行異能。
犧牲幽魅羽翼:將受此結界的生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Q:能貼在對方生物上嗎?
1U, Enchant Creature
Enchanted creature has flying.Sacrifice Phantom Wings: Return enchanted creatureto its owner's hand.
幽魅羽翼
1U, Enchant Creature
受此結界的生物具有飛行異能。
犧牲幽魅羽翼:將受此結界的生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Q:能貼在對方生物上嗎?
- 2006-07-28 5:32 p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規則]關於接殖(Graft)
- 回覆: 2
- 觀看: 487
[規則]關於接殖(Graft)
Q1:如果Graft2,接了兩個生物,自己便0/0,應該會爆掉嗎?
Q2:一張咒語:If you control a Swamp,destroy nonblack creature
那如果我控制兩個沼澤,我能使用該張牌嗎?
這裡先感激解惑大大~
Q2:一張咒語:If you control a Swamp,destroy nonblack creature
那如果我控制兩個沼澤,我能使用該張牌嗎?
這裡先感激解惑大大~
- 2006-07-27 8:54 p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疑問]最近問題特多...請大大們解惑
- 回覆: 6
- 觀看: 746
- 2006-07-27 8:15 p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疑問]最近問題特多...請大大們解惑
- 回覆: 6
- 觀看: 746
- 2006-07-27 7:13 p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疑問]最近問題特多...請大大們解惑
- 回覆: 6
- 觀看: 746
[疑問]最近問題特多...請大大們解惑
Q1:己方A,B生物攻擊,對方C生物擋A,我使A不能被阻擋,C能再擋B嗎?
Q2:對方D生物,異能:能阻擋任何生物,己方E生物,異能:不能被阻擋(或是使用咒語使其不能被阻擋),結果?
Q3:一張咒語牌:殺掉目標6個生物,對方有5個,己方有1個,那己方生物會死嗎?
Q4:一張咒語,使用其覆誦異能2次,如果對手想康,是康掉全部(意思是我必須支付完覆誦費用,才問對手要不要康)還是?
Q5:己方兩支忍者擊中對手,一張是擊中對手,可消滅目標非黑色生物,另一張是挖對方的一張生物牌進場,在同一回合:先使用第一個消滅對方E生物,再使用第2個挖E生物,可以如此做嗎?
Q6:非黑色生物包括神器生物 ...
Q2:對方D生物,異能:能阻擋任何生物,己方E生物,異能:不能被阻擋(或是使用咒語使其不能被阻擋),結果?
Q3:一張咒語牌:殺掉目標6個生物,對方有5個,己方有1個,那己方生物會死嗎?
Q4:一張咒語,使用其覆誦異能2次,如果對手想康,是康掉全部(意思是我必須支付完覆誦費用,才問對手要不要康)還是?
Q5:己方兩支忍者擊中對手,一張是擊中對手,可消滅目標非黑色生物,另一張是挖對方的一張生物牌進場,在同一回合:先使用第一個消滅對方E生物,再使用第2個挖E生物,可以如此做嗎?
Q6:非黑色生物包括神器生物 ...
- 2006-07-25 2:28 a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疑問]兩個解牌堆問題(我真的不知歸到什麼類)
- 回覆: 5
- 觀看: 836
[疑問]兩個解牌堆問題(我真的不知歸到什麼類)
Q1:如果我使用一張牌"讓我的目標生物回手"
我指定在淚珠神上,然後再犧牲淚珠神,橫至對方一之生物
請問對方生物會橫至且我的淚珠神會回到我手上嗎?
Q2:如果我控制一個1/1生物,對手控制一個1/2生物
雙方都已經進入"戰鬥傷害步驟":傷害都加入堆疊了,
此時我發動一張牌"目標生物+1/+1"指定在我的生物上,
請問會雙方皆沒事,還是他的生物會被我打爆?
PS順便問一下Q3:魔法式異能的定義到底是什麼?跟魔法力異能一樣嗎?
我指定在淚珠神上,然後再犧牲淚珠神,橫至對方一之生物
請問對方生物會橫至且我的淚珠神會回到我手上嗎?
Q2:如果我控制一個1/1生物,對手控制一個1/2生物
雙方都已經進入"戰鬥傷害步驟":傷害都加入堆疊了,
此時我發動一張牌"目標生物+1/+1"指定在我的生物上,
請問會雙方皆沒事,還是他的生物會被我打爆?
PS順便問一下Q3:魔法式異能的定義到底是什麼?跟魔法力異能一樣嗎?
- 2006-07-02 10:11 p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疑問]通聯古咒,大大請教一下(我真的爬了很多文了= =)
- 回覆: 6
- 觀看: 759
- 2006-07-01 12:30 am
- 版面: 新手提問區
- 主題: [疑問]通聯古咒,大大請教一下(我真的爬了很多文了= =)
- 回覆: 6
- 觀看: 759